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艾迈斯半导体的先进听觉增强技术为Nuheara新款智能耳塞带来更出色的听觉享受

2020-12-22 13:48    阅读量:21   

 

  • NuhearaIQbuds2 MAX产品凭借出色的音质和个性化的听觉增强功能而广受好评
  • 艾迈斯半导体主动降噪技术为Nuheara耳塞用户实现“聆听其想听的声音”的体验

艾迈斯半导体的先进听觉增强技术为Nuheara新款智能耳塞带来更出色的听觉享受0

 

中国,2020年12月21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AMS)今日宣布,其主动降噪(ANC)芯片技术为Nuheara“全球先进的耳塞”——新款IQbuds2 MAX产品提供个性化的降噪。

Nuheara耳塞的特别魅力在于,它集出色的播放音质与个性化的听觉增强特性于一体。这款零售价为379欧元的耳机为一些有轻度听力障碍但暂时不想使用助听器,同时又希望获得出色聆听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艾迈斯半导体音频传感器市场经理Christian Feierl表示:“Nuheara为新型智能听觉设备开创了先河。对部分消费者而言,传统听觉解决方案难以令人满意。而该设备的出现将能改善这些人的听觉体验。艾迈斯半导体的宽带主动降噪技术对于此类产品而言至关重要,让听觉耳塞能够有效阻隔来自周围环境的声音干扰。”

 

耳塞音频性能好评如潮

IQbuds2 MAX在全球赢得了广泛好评,包括2020年《时代》杂志100项最佳发明,以及2020年CES三项创新奖。Nuheara的EAR ID个性化系统给很多使用者留下了深刻印象。用户既可以达到双耳的听觉阈值,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听觉曲线校准耳塞。

声音再现和听觉增强这两项是打动使用者的杰出特性,有赖于艾迈斯半导体业界先进的主动降噪芯片技术提供的出色降噪——在宽频范围内其典型值超过30dB。艾迈斯半导体的主动降噪技术可实现近乎静默的声学背景,使得Nuheara的IQbuds2 MAX可投射用户所选类型的声音,帮助消费者“聆听您想听的声音”。

艾迈斯半导体近期开展的“舒适、智能、高性能耳塞的市场调查”发现,除了性能、舒适性和佩戴牢固之外,数字主动降噪也是耳塞制造商的重要差异化因素。

 

Nuhear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David Cannington表示:“艾迈斯半导体的主动降噪技术是IQbuds2 MAX提供听觉增强特性的关键。这不仅是因为艾迈斯半导体主动降噪芯片带来了优异的降噪,艾迈斯半导体音频专家在调校和设计方面也为我们设计工程团队提供了大力支持。”

 

为什么选择艾迈斯半导体?

艾迈斯半导体在音频领域一直有着持续突破保持创新的优良传统历史,数字听觉增强等技术的推出符合艾迈斯半导体一贯的传统作风。十多年来,降噪耳机制造商一直使用艾迈斯半导体的模拟ANC芯片,借以在降噪深度、带宽以及超低功耗保持出色水平。艾迈斯半导体还致力于为耳机制造商提供专业知识与经验,帮助他们优化产品设计的声学、机械结构和电气性能,从而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

2016年艾迈斯半导体收购Incus Laboratories,从而拥有全新的数字音频技术,进而同时拥有数字以及模拟两大技术杀手锏。作为这次并购行动结出的硕果,听觉增强引擎平台为全入耳式耳机和半入耳式耳机带来了多项功能,如“自适应泄漏补偿(ALC)”、“自动预设选择(APS)”和“聆听您想听的声音”等等。 接下来的创新技术将包含密封式自适应泄漏补偿功能,它能弥补耳塞佩戴的不完美,并将主动降噪性能提高到50dB+。


有关艾迈斯半导体音频传感技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ams.com/zh/audio-sensing

关于艾迈斯半导体

艾迈斯半导体公司设计和制造高性能模拟传感器解决方案。公司愿景是通过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人与科技的无缝交互,打造完美世界。 艾迈斯半导体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对小型外观、低功耗、高灵敏度、多传感器集成有要求的应用。公司主要为消费、通讯、工业、医疗和汽车市场的客户提供包括传感器解决方案、传感器IC、接口及相关软件在内的产品。 艾迈斯半导体公司总部位于奥地利,全球员工约9,000人,为遍布全球的8,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艾迈斯半导体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瑞士股票交易所:AMS)。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s.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艾迈斯半导体”。

艾迈斯半导体的先进听觉增强技术为Nuheara新款智能耳塞带来更出色的听觉享受1

艾迈斯半导体(ams)是隶属艾迈斯半导体集团(ams AG)的注册商标。此外我们众多产品和服务都于艾迈斯半导体集团旗下注册或拥有商标。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公司或产品,其名称或为商标或已由其所有者注册商标。新闻稿中所提供的资料在发布时为准确无误,如有更改,将不作另行通知。

 

关于Nuheara

Nuheara是一家业界领先的智能听觉公司,致力于通过创造经济实惠且易于使用的变革性听觉解决方案来改变人们的聆听方式。Nuheara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珀斯。Nuheara是第一家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的消费级可穿戴技术公司。了解更多有关Nuheara的信息:www.nuheara.com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