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国智能财务产品技术创新应用论坛

2020-12-08 14:27    阅读量:14   

中国智能财务产品技术创新应用论坛

 

时间:2020年12月26日(周六全天)

地点: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新中发一层)

 

「 会议防疫 」

所有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出示北京健康宝,测量体温(会场配备消毒酒精和一次性医用口罩)

 

中国智能财务产品技术创新应用论坛0

 

中发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制造型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认证、解决方案、科技成果转化、金融服务等12大生态服务。

 

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是中关村管委会授牌、中发智造倾力打造的线下大数据展厅,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会议场馆、展演平台、广告传播、参观等服务。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