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胜利闭幕

2020-12-02 12:54    阅读量:28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胜利闭幕0

 

2020年11月30日,为期3天的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胜利闭幕。本次大会共有约500家企业参会,发布新产品、新技术300余项。线下参会观展超50000人次,线上8000万人次观看大会直播。

与会期间,共有16场论坛及对接活动,近百位企业家发表演讲。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胜利闭幕1

 

2020年11月29日上午,正值“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火热进行中,由硬创大道加速器与中发智造(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运营主体)共同承办的“产业互融推进智造转型主题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胜利闭幕2

 

本次论坛由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长沙市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获得中国机电装备维改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及中关村众多产业平台的支持,该场论坛吸引了北京中关村科技企业、各地协会、联盟、平台组织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代表近200人到场参与。

 

本次论坛围绕产业创新、平台建设、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产业转型升级相关话题展开,二十余位来自中关村的产服平台、清华大学博士、产业智库的权威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热烈互动,为现场听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演讲专家和对话嘉宾们碰撞出了“跨创·新创新、产业医院、精益转型”等新思维、新模式。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胜利闭幕3

 

论坛圆桌会议现场,硬创大道加速器创始人陈虞辉、中国机电装备维改协会副秘书长尹曰超、中发智造运营总经理王君楠、天津万和科技董事长李茂林、华夏双创研究院院长张志凡等5位智能制造领域专家与产业创新意见领袖,围绕“中国企业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平台”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剖析企业痛点,展望平台发展。

 

此外,在“产业互融推进智造转型主题论坛”活动现场,硬创大道加速器联合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联合发起的“产业互融平台”正式启动,将用5年时间,打造“产业跨链·跨界·跨区创新服务平台”,在完成工业能力单元资源互联积累之后实现二级升级,“产业互融平台”将进入资源开放互融、项目协同落地的运营模式,为各二、三线城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积极作用。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