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外媒:日本电子元件企业TDK已申请恢复对华为供货

来源 : 新浪科技 2020-10-13 17:34    阅读量:2   

 

外媒:日本电子元件企业TDK已申请恢复对华为供货0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电子原材料及电子元器件企业TDK已向美国申请恢复对华为供货。

根据美国发布的对华为的修订版禁令,使用美国技术和软件的厂商,若想要供货给华为,必须提出申请。

TDK产品线非常之多,包括电容器电感器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变压器、RF产品和模块等等,广泛应用于信息、通讯、家用电器以及消费新电子产品,如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平板、汽车、工业设备等。

上周,外媒还报道,索尼和铠侠已申请恢复对华为供货。索尼向华为供应用于智能手机摄像头等场景的图像传感器。铠侠(Kioxia)即原来的东芝存储器,是全球第二大NAND闪存生产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