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特斯拉计划进军印度市场 明年1月或上线订单配置功能

来源 : 新浪科技 2020-10-13 17:29    阅读量:6   
特斯拉计划进军印度市场 明年1月或上线订单配置功能0
 

  据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说,该公司的在线订单配置功能“或将于2021年1月份”登陆印度。这一史无前例的举动将标志着特斯拉终于将涉足印度汽车市场。

  这些年来,印度的特斯拉粉丝一直翘首期盼着特斯拉进入该国市场。从美国进口的车辆面临较高的税收和其他费用,因而导致进口车辆价格提高将近一倍。结果就是,在印度购买特斯拉,很不实惠。所以,在印度,也只有富裕的人士才有能力购买特斯拉汽车。最重要的是,特斯拉也没有在印度或其任何邻国建造超级充电桩。

  不过,最新的进展表明,特斯拉正准备进军印度市场,在印度销售电动汽车。数据显示,印度是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大人口国家,人口总数约13.26亿。

特斯拉计划进军印度市场 明年1月或上线订单配置功能1

  周一早上,Twitter账户@TeslaClubIN向马斯克提问呢,该公司是否有员工负责确保顺利打入印度市场的工作,以及“如果有的话,我们和预订客户是否可以联系他们?我们的特斯拉账户没有任何客户服务的详细情况,因为我们在国家选项中没有看到印度这个选项。”

      马斯克回复说:“特斯拉的订单配置功能可能会在1月份(在印度)推出”。订单配置功能可以允许客户选择他们的车型,设计车辆并支付定金。然后,客户可以跟特斯拉的客户服务代表进行沟通,商讨后续的交付细节。

  但是,特斯拉面临的下一个问题是,印度销售的车辆来自哪里?什么时候生产出来?谁来生产?以及该公司是否会在印度建造生产设施,以避免高昂的进口税?如果有客户订购Model 3或Model Y,特斯拉可能会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这些车辆,以便及时交付订单。最近,特斯拉还表示,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车辆将出口到欧洲。那么,同样的策略可能也适用于印度。

  不过,这种方式仍无法免除进口车辆的额外费用。所以,特斯拉可能仍需要在印度建厂。据悉,特斯拉近来一直在与印度政府接触,计划在印度卡纳塔克邦建造一个研发中心。另外,报道称,班加罗尔也有可能成为特斯拉“印度超级工厂”的潜在选址。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