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对制造业中的中小微企业,继续加大金融扶持、信贷支持力度

2020-03-10 09:52    阅读量:351   

当下,疫情对中小企业影响巨大,相当一部分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难,资金支撑难,导致经营发展严重受阻,为此,国家正不断提升政策帮扶力度,继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

对制造业中的中小微企业,继续加大金融扶持、信贷支持力度0

一是要支持商业银行有足够的对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的资金来源。

除了普惠金融定向降准、支农、支小再贷款、再贴现这些货币政策工具要加大力度之外,还要加大中小微企业金融专项债券的发行力度,让商业银行有充足的优惠资金来源。

二是要支持三家政策性银行对制造业当中的中小微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三是对于受疫情影响比较大的行业和中小微企业,一段时期内出现贷款逾期的,允许可以不做逾期贷款报送,并且在贷款风险分类方面也给予优惠支持的考虑。

四是指导商业银行要充分运用好我们国家已经有先发优势的金融科技手段,来全面提升风险识别和风险管理能力,尽可能降低不良贷款的上升。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