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战疫情保交易:元器件交易网“管家式”服务广受好评,敬请体验

2020-02-28 17:20    阅读量:270   

为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中发电子市场在疫情期间停工不停贸易,同时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生产做出应有贡献,元器件交易网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优化服务流程,日前推出应急方案,为广大商户提供柜台取货、现货代发等“管家式”服务,一方面为商户去库存、盘活现金流提供安全高效之保障,另一方面帮助广大制造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战疫情保交易:元器件交易网“管家式”服务广受好评,敬请体验0

基于该项服务,我们还竭诚为采购商推荐符合要求的供货商,为商户推荐对应的采购需求,促进采购方与商户实现精准匹配,快速交易。

目前,元器件交易网已陆续为多家商户提供了该项服务,获得商户与采购商的一致好评。

为了让更多商户、更多采购商能够熟悉服务流程,更加清晰、方便、快捷地体验该项服务,元器件交易网特地编制《代发货操作流程 》,供大家参考(详见文末附件)。

与此同时,在线提交需求的程序已开发完毕并顺利上线。广大商户与采购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完成注册与登陆之后,即可在线提交现货代发需求元器件采购需求,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尽快为您服务。

战疫情保交易:元器件交易网“管家式”服务广受好评,敬请体验1

扫一扫,一键发货

精准匹配,对接供需,现货代发,保障交易。心连心,战疫情,元器件交易网愿做您的贴心”管家“,期待为您服务!

附  件:

代发货操作流程 

第一步:提交发货需求

商户扫描二维码填写发货需求或直接发送邮件至客服邮箱,邮箱地址:  wangtao617@qq.com  。邮件中请标注:供应商信息:公司名称、柜台号、手机号、邮箱;产品信息:产品名称、型号、数量、备注;收货商信息:收货人信息、物流要求。

第二步:填写《代发货授权书》

客服核实商户发货需求,商户填写电子版《代发货授权书》,同商户法人身份证照片一起发送至客服邮箱。

第三步:商户交接柜台钥匙

快递发送,收件人:王涛,电话:15811225828,收件地址: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32号老中发电子大厦十层1012室注意:快递中请写明商户名称和柜台号,安全起见,建议内附纸张写明,不要直接在快递单上备注。柜台钥匙将由专门的安全员保管。)

第四步取货

接单员、安全员同到柜台取货。打开柜台→取货→验货→关闭柜台,全过程视频直播。接单员现场将货物拍照,发送至商户微信,商户微信确认后,安排发货。

第五步:发货

发货员按照“发货单”核验货物,确认无误后,交付给快递员,完成发货。快递单号信息同步给商户和收货方。(注意:疫情期间,发货全部采取“到付”方式)

第六步:确认收货

跟踪快递信息,确认收货方收到货物,流程结束。

咨询电话:15811225828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