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心念商户,情系客户;现货代发保交易,共战疫情胜可期

2020-02-23 20:16    阅读量:123   

当下,举国上下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中发电子市场正积极配合北京市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一方面全力做好楼宇消杀、出入登记、体温检测、防疫知识与政策宣传等工作,另一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模式,继续为广大商户及采购商提供贴心服务。

心念商户,情系客户;现货代发保交易,共战疫情胜可期0

我们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线下商户和采购商依然有迫切的贸易需求,医疗防控器械的生产,比如体温枪等,迫切需要传感器集成电路等各类元器件的支持。

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中发电子市场在疫情期间停工不停贸易,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生产做出应有贡献,元器件交易网日前推出应急方案,拟为市场内商户提供现货代发服务。

根据中发电子市场相关方案,在获得商户的《代发货授权书》之后,元器件交易网相关服务人员可以为商户提供柜台取货、现货代发服务,商户可对拟发快递提出要求,支持顺丰或其他正常运营的快递商。

基于中发电子市场与元器件交易网的行业影响力,我们还将竭诚为制造企业等采购商推荐符合要求的供货商,为商户推荐对应的采购需求,促进采购方与商户实现精准匹配,一方面为商户去库存、盘活现金流提供高效、安全的保障,另一方面帮助广大制造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近期我们将通过元器件交易网(cecb2b.com)、中发智造平台(zfa.cn)、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等渠道发布在线提交需求的二维码。扫描注册并登陆之后,诸商户可在线提交现货代发需求,广大采购商亦可在线提交元器件采购需求,我们的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

当下我们正紧锣密鼓地开展产品研发、功能测试等工作,敬请期待。

相关问题、意见、建议,可直接咨询元器件交易网负责人王涛,联系方式:15811225828微信:wangtao617 ,欢迎垂询。

心念商户,情系客户;现货代发保交易,共战疫情胜可期。元器件交易网期待为您服务。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