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Socionext 携手合作伙伴,打造AI边缘服务器

2020-01-15 18:38    阅读量:490   

SoC设计与应用技术领导厂商Socionext宣布,与鸿海和Network Optix携手,共同打造高可扩展性边缘AI服务器解決方案。

Socionext与全球智慧制造领导商鸿海及创新影像管理软件商(Video Management Software)NetworkOptix 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推出高性能可扩展的边缘AI服务器。该服务器内置有24核Arm Cortex-A53SoC,可充分发挥Arm处理器在多核处理和节能方面的卓越性能。新系统基于人工智能神经网络训练模型,通过对源数据(含物体检测、人物、商品、人脸和路径)分辨和过滤影像输入,可应用于智慧制造、智慧零售、智慧医疗等产业。

Socionext 携手合作伙伴,打造AI边缘服务器0

AI边缘服务器 & VMS

高性能无风扇AI边缘服务器“BOXiedge

“BOXiedge”是一款高密度计算、无风扇、高性能边缘服务器,外形小巧,其尺寸为200mm x 200mm(1U),一般使用情况下的功耗在30W左右。BOXiedge内置的AI加速卡可提供超过20 TOPS的算力,在物体检测与分类方面拥有出色的性能。此外,它可支持Caffe和TensorFlow 等主流AI软件开发框架,因此不需要额外的学习时间便可快速上手。为了支持更多的影像处理与即时监控计算等应用,鸿海在BOXiedge服务器中将预搭载了Network Optix的Witness VMS,该软件可支持市面上多种网络摄像头 (IP Camera) ,提升整体工作效率。

Socionext 携手合作伙伴,打造AI边缘服务器1

BOXiedge 无风扇AI边缘服务器

鸿海科技集团副总裁刘锦勋博士说道:“多年来,Socionext一直是鸿海可靠且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在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方面,双方拥有相同的愿景,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Socionext达成合作。在BOXiedge产品布局上,我们还整合了Network Optix的Nx Witness VMS,期望通过整合服务产业生态系统创造加乘效果,为Arm服务器市场提供更具价值的软硬件整合型解决方案。”

BOXiedge 结合 Nx Witness VMS

BOXiedge边缘计算服务器内置有超快处理能力的 Arm-based CPU。除高算力AI加速卡外,还结合了Network Optix的Nx Witness VMS 影像管理软件系统,强化了影像监控即时处理能力与管理。NxWitness VMS可对多个影像进行即时平行输入处理,并提供功能强大且方便简洁的用户操作界面。NxWitness VMS还可兼容市面上的主流服务器及操作系统。

Network Optix市场及商务开发总监Tony Luce指出:“Socionext先进的SoC产品能完美符合高性能小型AI硬件需求。此次Nx、Socionext和鸿海的三方合作,为市场及用户提供了一款强大且操作简易的视频处理硬件,适用于基于云端的 IoT解决方案及本地边缘处理。”

Socionext 汽车及工业解決方案事业群 (Automotive & Industrial Business Group) 副部总后藤 公太郎 (Kotaro Goto) 表示:“作为SoC解决方案的领导者,Socionext很高兴能与鸿海和 Network Optix 这样的高科技公司展开合作,为边缘计算服务器商提供操作简便、可扩展架构的硬件方案,从而缩短响应时间并有效提高作业处理效率。”

Socionext致力于采用世界尖端技术,以高可扩展性、高性能SoC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产品设计服务。Socionext期望与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推出更多的系统级解決方案,助力移动边缘计算以及云计算市场蓬勃发展。

 

更多相关产品资讯:

Nx Witnessv4.0(http://www.networkoptix.com/nx-witness-v4-0/)

BOXiedge(https://boxiedge.mlab.tw/v2/)

SocionextASIC服务(http://www.socionext.com/en/products/customsoc/)

关于鸿海

创立于1974年,鸿海科技集团在创办人郭台铭先生领导下以“两地研发 (Time tomarket)、三区设计制造 (Time to volume)、全球组装交货 (Time to money)”做为集团布局策略,创造出“IIDM-SM”(整合、创新、设计、制造、销售、营销)整体解決方案的3C电子商业服务模式。作为科技服务领导者,近年来集团积极运用“软硬整合、虚实结合”,深度布局「云、移、物、大、智、网 + 机器人」,掌握工业互联网产业DT (DataTech)、AT (Analytics Tech)、PT (Platform Tech)、OT(Operations Tech) 四大关键技术,投资并充分利用集团在云计算,移动设备,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机器人及自动化方面的专业知识。全力构建「8K + 5G」生态系統,应用于八大生活领域,将集团发展为六流 (讯流、金流、技术流,人流、过程流、物流) 科技公司。

关于Network Optix

NetworkOptix(Nx)是一家专注于IP视频的软件公司。自第一款产品于2013年上市以来,Network Optix通过提供操作简易、开放、可扩展的软件管理全球数以百万计的IP摄像机 

关于Socionext Inc.

Socionext Inc.是一家新成立的创新型企业,为全球客户设计、开发和提供片上系统(System-on-chip)产品。公司专注于成像、网络和电脑计算等其他能够推动当今尖端应用发展的技术。Socionext集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经验和丰富的IP产品组合,致力于提供高效益的解决方案与更佳的客户体验。Socionext 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日本横滨,在日本、亚洲、美国和欧洲设有办事处,领导其产品开发和销售。 

更多详情,请登录Socionext官方网站:http://www.socionext.com。

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公司或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以上发布的信息为截止发稿时的信息,日后若发生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