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缔结生态伙伴关系,以财税服务赋能智能制造

2019-12-25 11:45    阅读量:63   

热烈祝贺北京合创光华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发智造缔结生态合作伙伴关系。

北京合创光华,是家以税筹咨询、投融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为业务支点的企业运营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揽子的综合性财税金融解决方案。

缔结生态伙伴关系,以财税服务赋能智能制造0

一、服务项目

合创光华主要服务项目涵盖税务筹划、新四板挂牌、融资方案、资产整合、政府对接、投资引导、战略管理、企业上市等多个领域,全方位助力企业发展。

(1)税务筹划

根据公司需要,为公司设计相应的税筹方案,有效解决传统模式下的员工高个税、企业高所得税问题,实现中小微企业可以长期、稳定、无风险的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长远目标。

(2)新四板挂牌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协助公司完成新四板挂牌,登陆资本市场,实现从利润型公司向价值型公司的转变。

(3)融资方案

根据公司的战略需要,为公司设计相应的股权融资、债权融资、夹层融资等融资方案,为公司提供全方位、一揽子的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

(4)资产整合

在分析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公司的业务及资产状况提出整合思路,提高资产盈利能力。

(5)政府对接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为公司对接适合的地方政府,落地仓储、物流基地以及政府引导基金。

(6)投资引导

协助公司进行商业模式梳理,引进投资者,包括但不限于专业投资机构、大型企业、上市公司、海外集团等。

(7)战略管理

协助公司对相关行业进行研究、分析,导入以战略管理为核心的业务梳理机制,同时协助公司成立战略咨询委员会,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完善激励机制。

(8)企业上市

协助公司直接或间接上市,包括但不限于换股、IPO、借壳等方式。

二、公司实力

合创光华在财务管理、税务筹划、政策研究、产品研发等方面,拥有雄厚的团队实力。公司研发及专家服务团队超过100人,包括:财务、税务、政府政策研究、系统架构、开发及产品、运营服务人员,具有良好的企业服务意识及丰富的专业经验,以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高度的信任。

财务专家团队——专业的财务人员,全程为您打理财务相关事宜,做到高度合规。

税务专家团队——专注研究国内不同时期、不同行业税法及地方性法规,以及不同时期的税法解释、判例。

国内政策研究专家——跟踪研究全国地区经济发展规划、趋势与地区政策。深刻理解中央、地方经济、税收、招商政策。

专业研发团队——来自国内一线互联网团队,产品、设计、UI/UE、系统架构、安全专家。更安全的SAAS系统

三、中发赋能

作为全国领先的智能制造生态服务平台,中发智造与全国各地的优秀服务商开展广泛的生态合作,为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制造企业等主体提供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

未来,中发智造愿与更多像大华股份、合创光华一样的优秀服务商缔结生态伙伴关系,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全面的生态服务,全方位赋能“中国智造”。

缔结生态伙伴关系,以财税服务赋能智能制造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