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股权设计+税务筹划 助力打造企业核心软实力

2019-12-05 17:50    阅读量:73   

点击报名:股权设计+税务筹划 助力打造企业核心软实力

股权架构、税务筹划是企业的核心软实力,也是企业长期以来面临的两大难题。随着资本寒冬的到来,不会资本运作的企业,必将在资本野蛮的运作模式下惨遭杀戮。如何让企业在融资的路上,少走弯路?如何通过股权设计+激励留住核心员工,促进业绩提升?如何通过税收筹划减轻企业税务负担、控制风险,合理节税?

股权设计+税务筹划 助力打造企业核心软实力0

12月13日,中发智造联合独角兽企业家俱乐部、光华财税共同打造股权设计+税务筹划金融服务开放日活动,为企业支招,通过理论+实操的方式帮助企业规避股权风险,减轻税务负担,全面了解股权激励设计,让企业在资本的道路上走的更加顺利,助力企业度过资本寒冬。

主办单位

中发智造  独角兽企业家俱乐部  

协办单位

光华财税

参会对象

董事长、董事、CEO、总经理、公司财务总监、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有合法节税需求的个人。

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13日14:00-17:00

活动地点

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中关村大街32号和盛大厦1层西侧)

活动流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15  中发智造金融服务子平台服务介绍

14:15—14:30  独角兽企业家俱乐部企业服务介绍

14:30—15:20 《股权设计+激励——破解管理僵局》                     

创新创业公司股权结构如何设计才能获得投资人青睐

公司融资,创始人如何牢牢把握控制权

股东进入、退出机制如何设置才能避免股权纷争

15:20—15:30  互动交流

15:25—16:25 《基于企业生命周期的财税规划》  

创新创业企业经营特点和纳税特点

创新创业企业财税规划的突破口

16:25—16:35  互动交流

16:35—17:00     参观中发智造数字展厅

活动亮点

1.企业如何打好用工社保、个税、成本、组织变革的组合拳?

2.面临社保入税及税务新政的全方位严监管,企业需要用新的用工模式来支撑,外包、众包、互联网+轻组织化——如何选择更安全合规的方式和路径。

3.与投资人和资深财税专家面对面,定向对接资本,助力企业资本腾飞

主办方介绍

中发智造

中发智造为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www.zfa.cn)隶属于中发控股集团,秉承“赋能伙伴,共享共赢”的经营原则,以大数据为核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质资源,坚持双中心发展战略,通过“一平台,三中心,一院”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模式复制的发展路径,为中国制造企业的产业升级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生态服务,推动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金融服务链接:http://fin.zfa.cn/

独角兽企业家俱乐部

独角兽企业家俱乐部(以下简称UEC),是通州企业资源对接平台,自2015年初开始,UEC一直致力于以服务中小企业家。成功对接将近数十家企业,举办行业内的经验交流与企业会议。在通州各行业资源对接上作出了成绩,通过这个平台使跨行业交流实现了可能,为活跃通州资源共享平台的交流、拓展行业人员的视野上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UEC的线下活动也一直在开展中,为通州的飞速发展及资源共享平台架设了桥梁。

光华财税

北京合创光华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开发最适用于企业的流程性管理产品,来帮助企业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运营效果。成立初期进行了对市场的调研和产品的研发,增值税发票管理和企业费用报销管理是我们主要的研发成果,公司将通过对业务流程产品的不断研发和实施,进一步提高自身产品的可适应性,以满足更多行业企业的需求。通过高质量的流程管理产品和端到端的IT与业务流程服务,来帮助企业实现自身价值、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从而达到渠道与企业双方共赢的效果。

股权设计+税务筹划 助力打造企业核心软实力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