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企业调研全面开展,中发智造积极推动淮安产业升级

2019-11-01 00:31    阅读量:127   

10月31日,中发淮安公司对上海交通大学苏北研究院、南京农业大学淮安研究院、欧美工业园劳斯包装(淮安)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企业调研全面开展,中发智造积极推动淮安产业升级0

实地走访调研过程中,中发智造获悉,目前多家全国知名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已落户淮安,为淮安产业发展提供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输送等服务,加快了中发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的步伐,增强了地方产业的协同创新能力。

企业调研全面开展,中发智造积极推动淮安产业升级1

目前,中发淮安公司的企业调研工作已全面展开,未来将充分利用中发的资源优势,在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合作研发、产业孵化等方面,积极推动淮安产业升级,促进淮安经济繁荣发展。

企业调研全面开展,中发智造积极推动淮安产业升级2

当下,中发智造正全力以赴,推进淮安项目顺利落地,助力淮安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知名的“集成电路封测之都”。就在本次走访调研之前,中发淮安分公司与北京中发数据中心同事还曾赴淮安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就淮安项目的数据源、数据维度、平台功能等问题,参加需求沟通会议。

企业调研全面开展,中发智造积极推动淮安产业升级3

企业调研全面开展,中发智造积极推动淮安产业升级4

企业调研全面开展,中发智造积极推动淮安产业升级5

作为北京中关村领军企业、智能制造领域的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中发智造拥有26年的智造行业经验与专业服务能力,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推进淮安项目顺利落地。

企业调研全面开展,中发智造积极推动淮安产业升级6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