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促交流、期共享、盼合作:中英产业发展及创新联盟到访中发智造

2019-10-23 18:33    阅读量:197   

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中英产业发展及创新联盟王宇秘书长带队造访中发,中发智造商务中心总经理梁虎及生态服务各业务线负责人进行接待。双方立足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和集成电路领域,就中英相关新兴产业合作事宜进行了首轮洽谈。 

促交流、期共享、盼合作:中英产业发展及创新联盟到访中发智造 0

中发智造生态团队向联盟企业介绍了中发智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的运营逻辑、各条生态产品线的服务模式、近期签约的区域项目和国际业务布局等。王秘书长对中发智造打造生态闭环的服务平台表示非常认可,并对中发近期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期间,王秘书长介绍了联盟在成立初期的艰辛和曲折,为了获得商务部背书,联盟立誓不会收取任何会员的服务费。该联盟发起人均是心系祖国发展的英国华人,其中包括英国知名大学在职教授、科研人员和优秀企业家。初期,联盟将依托民生银行资源,主推金融科技板块。同时,依托品途科技的新媒体集群,打造文化创意板块。

最后,王秘书长提议,依托中发智造高效的国际资源网络,打造高端制造板块,并愿意作为英方的项目资源输出方,同中发智造共享企业数据和资源。

中发智造团队对合力打造高端智造板块的倡议表示支持,若未来联盟可以贡献足够体量的企业资源,甚至可以协助打造专业的线上平台,造福联盟会员企业,共享数据资源。

参与本次活动的其他理事成员介绍了各自的业务,他们分别是:扎根于创新产业的评论型媒体品途,主打国际资产证券化业务的五矿证券,聚焦海外财税规划和资本运作的和心资本,专注于智慧城市规划和区块链教育的匠芯智能科技。四家企业的业务分别可作为国际金融,国际人才,综合咨询和解决方案的产品包嵌入到中发智造线上平台,也希望通过与中发的合作来打通新的销售渠道,迎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活动结束前,中发智造与联盟约定,将首先在活动组织和项目对接上开展合作,下期交流将邀请英国创新周的负责人Russ Shaw一同参加,期待通过创新周的数据库,批量嫁接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和集成电路的国际企业数据资源。

促交流、期共享、盼合作:中英产业发展及创新联盟到访中发智造 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