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智造头条:中发智造携手宁波,淮安智芯小镇成投资兴业理想地

2019-09-29 16:01    阅读量:747   

1.【苗圩:把我国制造业搞上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业和信息化成就展日前开幕,工信部长苗圩出席开幕式,认真观看了展览视频和一幅幅历史图片。他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工业通信业战线努力拼搏,推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取得新成就。展望未来,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努力把我国制造业搞上去,为实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智造头条:中发智造携手宁波,淮安智芯小镇成投资兴业理想地0

2.【中发智造携手宁波高新区,共创国际智造生态服务产业园】

2019年9月29日下午,在"2019宁波软件产业高峰论坛暨软件园开园一周年”大会上,中发智造与宁波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宁波(国际)智能制造生态服务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3.【江苏天士力获评国家绿色工厂,淮安招商引资战略硕果累累】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被评为绿色工厂。该公司是天士力制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淮安市清浦工业园区天士力淮安生物医药产业园。因此该公司获评国家绿色工厂,也是淮安市清江浦区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中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近年来,淮南市以产业招商作为发展经济、促进转型升级的战略重点,并以精准细致的101%服务落实扶持优惠政策,发展成效日益显著,已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入驻的绝佳选择。据中发智造了解,目前淮安市累计已获评国家绿色工厂4家,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1个。

4.【智芯小镇:“产城文旅智”一体发展,打造来淮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

日前闭幕的2019淮安国际半导体产业论坛上,淮安国家高新区对“产、城、文、旅、智”一体化特色的“智芯小镇”进行发布推介,美国工程院院士谢明受聘成为智芯小镇“名誉镇长”。中发智造获悉,智芯小镇是全省唯一以半导体产业为主题的特色小镇,占地3平方公里。小镇完善了“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创新创业孵化链条,突出高端化、国际化、绿色化发展思路,具备交通、产业、空间、品牌、人才五大特色优势,产业需求旺盛,是来淮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

5.【小米、大疆、中科航天……工信部认定53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为激励企业做好技术创新,日前工信部认定小米、大疆、中科航天、中车集团等53家企业为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并印发名单。据中发智造了解,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认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为了发挥先进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总结并推广经验,全面深入地开展企业技术创新工作。

6.【沈阳高新区:多维度引资引智,智能制造产业长足发展】

近两年,沈阳高新区围绕智能制造产业特点,着力研发领跑性技术,打造变革性产业,推进平台载体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集聚多层次人才,多维度引资引智,加快建设一批智能制造重点项目,推进智能制造产业长足发展。中发智造获悉,高新区规模以上企业近六成为智能制造企业,从业人数超过4万人;今年前7个月,智能制造产业实现产值156.7亿元,同比增长8.1%。

智造头条:中发智造携手宁波,淮安智芯小镇成投资兴业理想地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