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道合企业家走进中发智造

中发智造 2019-09-24 14:34    阅读量:55   

道合企业家走进中发智造0 

2019年9月18日,道合企业家受邀走进中发智造,开展参访、学习、资源整合企业家交流

活动开始前我们了解了中发的发展史,了解了中发集团快速发展以及大数据在行业中的应用,随后在中发制造的高级经理韩总带领下,道合会员参访了中发智造的大数据中心,共同学习中发在大数据中的应用。

在企业升级转型的重要时期,民营企业如何应用大数据技术,为企业转型升级带来新动力,同时了解大数据未来发展的趋势,本次活动特邀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人才中心副主任:游涛总为大家分享了主题为《DT时代的大数据发展》的演讲,通过游总的分享,现场的每位企业家受益匪浅,同时大家对大数据的应用有了全新的认识。

最后道合企业家俱乐部的联合发起人刘彦涛为新老会员分享了俱乐部的未来发展规划,并且分享了如何更好的为会员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