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智造头条:我国企业匈牙利建智造园,青岛经开区大力发展智能制造

2019-09-18 10:14    阅读量:247   

1.【依托一带一路,聚焦智能制造:我国企业出海投建匈牙利产业园】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我国企业和匈牙利威克集团共同出资,于匈牙利打造盈趣科技产业园。日前园区一期项目已正式竣工并投产。中发智造获悉,产业园总面积约7.7万平方米,一期厂房使用面积7500平方米,二期厂房将于2020年启动建设。该园区定位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将专注于国际品牌创新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并为传统制造工厂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智造头条:我国企业匈牙利建智造园,青岛经开区大力发展智能制造0

2.【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迎首批入驻项目,涵盖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首个以航空产业为发展特色的综合保税区,未来3至5年将吸引近百家企业入驻,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年进出口规模将达到10亿美元,年产值将超过150亿元。中发智造日前获悉,首批10个外向型重点项目通过现场签约,正式入驻该区。入驻项目涉及仓储物流、航空中高端智能制造、航空供应链集成等多个领域,国际化程度高,发展前景广阔。

3.【泉州外招会;签约20个项目,涉及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等重点领域】

日前,泉州市外资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行。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泉州综合保税区分别围绕产业特色与发展导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招商需求及重点项目等作详细推介。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名客商和企业家代表到场寻觅商机,20个重点外资项目成功签约。中发智造获悉,签约项目投资总额金150亿元,拟利用外资79.8亿元;涉及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等先进制造业的重点领域。

4.【智能制造赋能浏阳生物医药产业,11家药企荣誉加身】

生物医药产业是浏阳经开区的主导产业。据中发智造统计,截至2018年底,该区注册生物医药类企业153家,产品品类涉及药用辅料、化学原料药及制剂、中药、基因与蛋白质等多个领域,品种达800多个。同时,园区企业在流程性制造、智能装备和产品、智能化管理等全面发力,建设起领先的智能化车间、智能化生产线,并广泛应用智能化管理模式,已有11家药企获评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5.【主攻智能智造,加强国际合作:工信部总工程师出席第21届工博会】

9月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张峰强调,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将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加快推进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加快工业现代化进程;始终坚持开放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环境,以“一带一路”为重点,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6.【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

中发智造日前获悉,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实施多项举措,促进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国企民营混合制,推进国家智能化工业园区建设;设立百亿规模的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和十亿规模的开创母基金,组建跨领域、跨行业的智能制造产业联盟。目前,该区已建成前湾港自动化码头、五菱SUV、E200电动车等智能制造示范项目22个。

智造头条:我国企业匈牙利建智造园,青岛经开区大力发展智能制造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