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共享智造,数据化企业的发展之路

郭潇涵 2019-09-10 14:22    阅读量:145   

中发智造:共享智造,数据化企业的发展之路0

中发智造:共享智造,数据化企业的发展之路

1.推动数据共享、培育工业APP:工信部发文推进工业大数据发展

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工信部日前印发《工业大数据发展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从构建工业大数据资源体系、产业体系等四大方向,部署九类19项任务,包括升级推动工业大数据合作共享、提升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数据应用支撑作用、培育面向不同工业场景的工业APP、培育工业大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具体内容。

作为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中发智造是国内较早开展工业大数据生态服务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由中发智造倾力打造的智能制造数据驾驶舱,线上线下联动,系统展示了当下我国智能制造发展规模与发展动态,多次受到中央部委及各地方政府的参观考察,充分展示了中发智造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及工业大数据领域的生态服务能力。

2.共享智造,打造数据化企业平台

共享制造是围绕生产制造各环节,运用共享理念将分散、闲置的生产资源集聚起来,弹性匹配、动态共享给需求方的新型产业组织形态,具有集约、高效、灵活等特点。

促进共享制造健康发展,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减少闲置产能;有利于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促进产品制造向服务延伸;有利于降低中小企业生产与交易成本,促进中小企业专业化、标准化和品质化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