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911 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项目路演

中发智造
2019-09-03 15:03    阅读量:135   

911 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项目路演0

资讯大广告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企业,为企业提供京港澳深等多地区的资源对接,优质广泛的投融资及其他形式的合作机会,9 月 11 日,在江苏省丹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中关村京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特联合北京中发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 2019 年度系列活动-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项目路演。现诚邀相关项目、投资机构、企业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时间:2019 年 9 月 11 日下午 13:30-17:00

活动地点:中关村京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会议室(海淀区丹棱街 18 号创富大厦18层)

-主办方-

中关村京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

-协办方-

北京中发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

江苏省丹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 到

14:00-14:20 活动规则介绍及丹阳高新区招商政策宣讲

14:20-16:20 路演展示 (15 分钟项目展示,5 分钟提问)

16:20-17:00 自由交流及中发智造展示厅参观

项目招募条件

1. 路演项目(团队)应符合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领域,有较高创新水平和较强市场竞争力、拟产业化的高新技术成果,且具有核心技术、完全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项目。

2. 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项目团队可获得

1. 现场项目展示及与投资人现场交流的机会。

2.京港青创杯”创业大赛系列赛事优先入选选拔权。

3.优质项目可获得中心免费工位及免费企业服务。

4.优质项目落地可享受中关村青创独享招商奖励及税收优惠政策。

5.中发智造平台为项目团队提供免费线上生态对接服务,并提供产业资源支持。

温馨提示建议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地铁 10 号线苏州街站 B 口,向北步行约 200 米即可到达创富大厦。往期投资机构IDG、松禾资本、郡联金控、同盟投资、未铭资本、青山资本、沙丘资本、天九投资、一诺天使、中海前沿、海创汇、虫洞、将门创投、校园 VC、中信云网等

活动咨询

联系人:田女士   15210352688(微信) 邮 箱 :tianruiju@zfa.cn(项目路演申请企业请提前将BP发送至邮箱)

关于主办方

中关村京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

“中关村京港澳青年创新创业中心”立足对接三地资源,基于港澳地区技术、人才优势以及中关村活跃的创新氛围、良好的创业环境、巨大的科技市场优势,促进港澳青年在中关村创新创业,加强京港澳三地青年在科技、文化等领域的沟通交流,实现京港澳地区协同发展。

北京中发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发智造为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www.zfa.cn)隶属于中发控股集团,秉承“赋能伙伴,共享共赢”的经营原则,以大数据为核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质资源,坚持双中心发展战略,通过“一平台,三中心,一院”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模式复制的发展路径,为中国制造企业的产业升级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生态服务,推动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金融服务链接:http://fin.zfa.cn/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