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工信部公示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清单,看看哪些平台受国家推荐

来源 : 工信部 2019-09-02 17:54    阅读量:100   

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工业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和核心承载平台,是构建工业软件体系、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进而实现智能制造的重要环节。工信部一向重视工业互联网的平台。根据中发智造的梳理,工业互联网平台主要包括企业级、行业级、跨行业领域三个级别。

为加快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工信部日前印发2019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清单。这份清单无疑是上榜平台与上榜企业的权威背书,大大提升了上其知名度与可信度。而对于那些想要实现数据化、实现上云上平台的中小型企业,这无疑又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国字号推荐名单。

工信部公示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清单,看看哪些平台受国家推荐0

2019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清单 

平台名称

单位名称

海尔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国信Cloudiip工业互联网平台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用友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树根互联根云工业互联网平台

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

航天云网INDICS工业互联网平台

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浪潮云In-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

浪潮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FusionPlant工业互联网平台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富士康BEACON工业互联网平台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阿里supET工业互联网平台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

徐工信息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

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工信部公示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清单,看看哪些平台受国家推荐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