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智造头条:人工智能时代信息安全该如何保证

中发智造 2019-08-29 13:41    阅读量:15   

智造头条:人工智能时代信息安全该如何保证0

智造头条:人工智能时代信息安全该如何保证

1.人工智能时代信息安全该如何保证

随着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密码学受到了重大挑战,因为物联网技术约强大,就会衍生出各种破解技术,联网将数以十亿计的设备连接了起来,加密难度增大,能耗增加

对于量子计算加密技术,赫尔曼表示,量子加密在理论上来说是绝对安全的,但具体到实施上可能达不到理论上绝对的量子安全性,至少在50年内不太可能成为当前密码学的威胁。

2.语音识别将成为5G时代的“刚需”

针对人工智能1.0与2.0的区别,人工智能1.0所侧重的是探索,而人工智能2.0则具备三个评价标准:具备可落地应用,具备规模化推广能力,以及有统计数据可以证明其应用成效。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我们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机器人,机器狗,电脑等软件,大多都属于人工智能。而5G时代即将来临,语音识别功能也随之提上了进展。

3.人工智能时代 科研芯片占比越来越高

我国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业有很大的分布特点是:应用型企业多,研发型企业少。但是2018年,作为上游产业的人工智能芯片却迎来一阵热潮。工智能时代 科研芯片占比越来越高说起2018科技圈最高频的词汇,人工智能却是当之无愧的年度话题之王。

我们在电视上所看到的的科技电影中,常常以芯片作为代表来开展科技片

中发智造认为,当下工业互联网发展如火如荼,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迫在眉睫,5G+人工智能,为发展工业互联网、实现智能制造开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和发展机遇。国家建设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对发展工业互联网、实现智能制造具有重要意义,各企业、各产业园区、各地方政府应密切关注,积极参与。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