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智造头条:物联网的技术应用

中发智造 2019-08-28 17:14    阅读量:40   

智造头条:物联网的技术应用0

智造头条:物联网的技术应用

1.物联网的技术应用

物联网的其中一个目标为万物互联。为什么把电力物联网称为泛在电力物联网,是因为它无处不在。然而,在进行连接的过程中,泛在电力物联网在传统和新兴领域等不同场景选择自己合适的连接技术是十分重要的。

从终端组模型传输,以物联网通信为主要传播技术,物联网通讯技术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数据获取、数据传输、数据处理。

2物联网的IT发展

体工业的迅猛发展把算的广泛应用、边缘计算面临的挑战等多方面,论述了边缘计算在缩短数据的传输距离,消除带宽延迟问题,提升应用和服务的性能和可靠性,降低运行成本的作用。

随着5G的出现,云储备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推动了计算的兴起,蓬勃发展的物联网产业也给边缘计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需求。

3. 物联网工程师需要掌握什么技术

物联网通过智能感知、识别技术与普适计算等通信感知技术,广泛应用于网络的融合中,物联网的本质还是互联网,只不过终端不再是计算机(PC、服务器),而是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及其配套的传感器。物联网测试工程师需要掌握的5项技能

及1.适应灰盒测试 2.嵌入式系统的知识3.能执行有效的仿真4.处理数据峰值和突发的使用模式

4.国家对于物联网安全技术的标准有哪些

物联网信息系统中感知终端的安全技术要求分为基础级和增强级两类。物联网数据传输安全技术要求也分为基础级和增强级两类但在物联网感知层网关安全技术要求中并不分级,这是因为物联网网关实现感知网络与通信网络,以及不同类型感知网络之间的协议转换、互联及设备管理功能,是物联网安全的薄弱环节同时也是重要组成部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