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AI将代替BI成为新的“破局之道”

申鹏 2019-08-26 16:48    阅读量:23   

AI将代替BI成为新的“破局之道”0

AI将代替BI成为新的“破局之道”

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三波浪潮的深入融合,基于AI+BI的智能分析与决策已在一些企业身上落地开花,这也让苏春园看到了机会所在。

国内的零售市场也在快速发展。随着新零售这一概念的火热,无人货架、社区团购等一系列创新业态也随之诞生,"人,货,场"被公认为是决定其商业模式能否跑通、能否带来真正效率和投产比的三个关键要素。

Bi属于可视化数据,当与AI相结合,就能让分析者更好的了解“局势”

从简单的单品单店分析、门店经营异常监控排查,到深入的销售预测、智能备货等场景,"这些重要、高频的决策需要有机打通人、货、场,包括POSERPCRM、供应链等系统以及各种外部数据,形成更自动和更智能的决策

应具敏捷化,场景化,自动化,增强化等功能。随着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许多AI研究人员认为,我们现在终于可以将这个科幻变为现实。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