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80W超薄长条型设计LED驱动电源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8-21 14:02    阅读量:47   

80W超薄长条型设计LED驱动电源0

80W超薄长条型设计LED驱动电源

超薄长条型设计的LED驱动电源—SLD系列推出,可搭配装饰照明/广告灯箱或长条型灯具。

新系列SLD-80 (80W)除了有超薄长条外型设计优势外,规格上也能因应灯具的多样化,而有相对应的机型可供选择。12V/24V输出机型提供定电压及定电流两用设计,可搭配市面上任何定电压或定电流LED灯条与灯带。56V输出的机型,则采恒功率设计,可降低机型数量,并适用于任何LED输出驱动电压范围在30~56V之间,更能透过输出端预留的可变电阻,让使用者自行调整输出电流范围,涵盖700mA到2100 mA(全功率使用范围在1400~2100 m A)。SLD-80超薄型LED电源适于用一般居家装饰灯/商业用广告灯箱或狭窄空间的照明应用。

符合Class II/2 及SELV设计,外壳采用防火等级全塑料绝缘外壳及<60V的安全电压(SELV),对于灯具的设计与使用者的安全性皆为高度信赖。输入及输出也采用快插式端子,方便与灯具作安装。全电压输入范围110~305VAC,无须降载,适用于全球一般用电范围。

*SLD-50(50W)系列将预计于9月推出,请大家拭目以待!

超薄(16.8mm)长条型尺寸

主动式PFC设计及输出效率可达92%

符合class 2/II 设计及SELV 

保护功能:短路、过电压、过温度

3年保固

80W超薄长条型设计LED驱动电源1

SLD-80 Series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