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能源市场数据提供商Platts计划创建一个区块链平台来分享石油库存

来源 : 电子发烧友 2019-08-19 10:05    阅读量:29   

能源市场数据提供商Platts计划创建一个区块链平台来分享石油库存0

能源市场数据提供商Platts计划创建一个区块链平台来分享石油库存

能源市场数据提供商 Platts宣布,将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创建一个区块链平台,用于分享石油库存。

Platts的网络是第一个利用石油工业中的区块链技术的现实产品之一,该网络允许市场参与者每周向阿联酋的富查拉石油工业区(FOIZ)以及监督机构FEDCom提交有关石油储存的数据。

Fujairah油库FZC商业中心的Mamdouh Malek Azizeh说,这项技术将使FOIZ终端运营商能够在一个"更高效、更安全的环境"交付其库存数据。

Platts表示,该网络改进了终端运营商在每周向FEDCom共享石油库存时所使用的"人工和非结构化"流程。该解决方案还意味着FEDCom不再需要进行手动验证和整理数据。

Platts负责创新和数字战略的高级主管詹姆斯·里利特(James Rilett)评论说,此类完整的区块部署是石油市场的首例。

"作为我们对能源部门对数字化改造和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市场的参与者进行接触,讨论如何更广泛地应用这项技术,以帮助在安全的环境中提高效率和管理风险。"

此前,其他一些著名的公司也披露了一些旨在将区块链的潜力带给石油行业项目的消息。

包括IBM在内的一批公司宣布开发一个区块链原油贸易融资平台。该平台允许各方查看区块链上公布的交易数据,以及托管有关货运、交货和付款的文档。

同月,荷兰ING银行透露,它已经试验了一个用以太网建造的石油交易平台,并且该平台曾经用于实时交易过。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