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全球估值最高的AI初创公司终于诞生

来源 : 电子说 2019-08-13 10:17    阅读量:29   

全球估值最高的AI初创公司终于诞生0

全球估值最高的AI初创公司终于诞生

UiPath是一个针对IT业务的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平台,目前以70亿美元的估值获得5.85亿美元的融资,捍卫了其作为最热门科技创业公司之一的声誉。

Coatue领投了UIPath的D轮融资,Dragoneer,Wellington,Sands CaPItal以及T. Rowe Price Associates,Inc跟投。包括Accel,CapitalG和Sequoia在内的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该轮融资。

据媒体报道称,从3月开始,UiPath就在寻求进一步的资金支持。 70亿美元的估值也意味着UiPath现在正式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已经超过了去年价值45亿美元的Sensetime。

UiPath能够吸引到如此巨额的资金,因为它是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的领导者之一。该学科是人工智能的一个子集,它使用软件机器人来观察常见业务应用程序中的工作流,然后推断出自动执行重复任务的方法。

更具体地说,UiPath构建软件"机器人",监控用户在与企业资源规划和客户关系管理等应用程序交互时的个别击键,识别重复模式并提出自动化方法。消除一些击键可能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当长时间应用于数百或数千个用户时,节省的成本可能会非常大。自动化还可以减少错误率同时提高速度。

UIPath还围绕RPA提供广泛的生态系统,为开发人员提供免费培训计划、免费社区版和免费在线论坛。去年,它通过推出人工智能工具和服务的新市场,努力扩大这一生态系统。

UiPath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Din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处于转折点,各地的商业领袖正在通过软件机器人扩大员工队伍,迅速加快整个业务的数字化转型,让员工能够将时间花在更有效率的工作上。"

UiPath的客户群包括美国国税局和陆军等政府机构。它的软件也受到金融服务领域公司的欢迎,因为它对打击欺诈很有用。该领域的客户包括Shinsei Bank Ltd.、Japan Exchange Group Inc.和American Fidelity Assurance Co.

UiPath喜欢谈论客户如何使用其软件。它引用了一家佛罗里达银行的例子,该银行利用其工具处理多个系统中的复杂交易,并在2017年的飓风伊尔玛之后加快了房屋贷款的交付。据报道,还有一家欧洲医院使用自动化将索赔处理成本降低了75%。

去年,Wikibon公司对UiPath进行了分析,分析结果表明,它"在迅速发展的RPA市场中具有明显优势,因为它采用免费增值市场推广方法,鼓励有机采用改变游戏规则的开发者工具"。

Constellation Research Inc.的分析师Holger Mueller表示,这一轮的融资规模巨大,也进一步证明了RPA市场的有效性。

Mueller说:"RPA仍然很热门,因为公司正在寻找加速其生产过程的策略,很高兴看到资金流入,来帮助供应商进一步投资他们的产品和进入市场的活动。当竞争激烈时,企业几乎总能从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中受益。"

全球估值最高的AI初创公司终于诞生1

加入我们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