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如何使用区块链技术去创造一家初创企业

来源 : 电子发烧友 2019-08-07 13:58    阅读量:20   

如何使用区块链技术去创造一家初创企业0

如何使用区块链技术去创造一家初创企业

你是否好奇过,使用最前沿的区块链技术去创造一家初创企业是什么样的体验?如果你是一个想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创业者,所要做的努力可能既艰巨又孤独。

我第一次见到 Speckle OS 的创始人 Antoine Najjarin 是在 2018 年 11 月 墨尔本举办的 Polkadot 线下聚会上。Antoine 展示了他们坚定的愿景:Speckle OS 要做互联互通的区块链世界的直接入口。

他们将使用 Polkadot 作为底层技术栈,并为 Web3 的愿景做出贡献:

"…… 在这个网络中,我们的身份和数据是属于我们自己的 —— 避免任何中央权威系统,从而得到保护"

在这篇文章中,我将探索 Speckle OS 的旅程以及实践中学到的 5 个重要经验。

旅程

Speckle OS 的创始团队有 2 名成员,完全是为了美好的愿景来运营。在 2019 年 3 月,他们获得了 Web3 基金会的资助。

这笔赠款从经济上帮助了 Speckle OS,但更重要的是,它推出了 Speckle OS 并成为 Polkadot 社区备受期待的项目。作为一个积极推动 Web3 愿景的项目,Speckle OS 可以保证发布时的初始用户基数。

他们初始的用户将会是精通密码学的,但真正的挑战是获得对密码学并不精通的用户。Antoine认为,想在 Web3 生态系统中取得成功,信任和声誉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人们相信你正在构建一个安全的钱包, 并且全部代码都可以在 Github 上被分析 —— 只要你建立了这个声誉,你就可以转向普通用户。"

Speckle OS 将在 2019 年 8 月的 Web3 峰会之前发布 MVP (最简化可用产品)。MVP 包含对 Polkadot 测试网,Kusama 网络和 substrate 链,及 Edgeware 的支持。

帐户创建,多帐户存储和交易功能也将可用。抵押代币和治理功能还需要在进一步的迭代中实现。

团队

Speckle OS 团队现已扩大到 5人,其中 4 人是开发者。简而言之,Antoine 的作用是将一切抽象出来,以便开发者可以专注于开发一个优质的产品。

"事情的发展如此之快,以至于你很快就会被埋没。即使你只专注于加密货币领域,由于信息过载,有时很难保持理智去对信息进行过滤。"

学到的经验

我在采访 Speckle OS 时,得到了 5 个关键点:

1.易于编码,易于理解

Substrate 是可预测的,既容易学习,又容易理解。虽然现在还没有文档,但代码可读性非常高,并且带有清晰的描述。

"普遍的反馈是 Polkadot JS 比任何其他技术堆栈都简洁,且易于使用。这是得到 Parity 开发团队的证明的。"

2.与 Parity 进行很少的交互

由于代码的整洁,Speckle OS 几乎不需要联系 Parity 来解码 Substrate 的工作原理。

3.每个人都可以访问相同的信息

有关 Polkadot 在开发过程中发生的事情都是公开的,没有私密渠道去获得内幕消息。

"我喜欢 Polkadot 把所有一切都公开。如果你去 watercooler 的网站,你会看到 Gav 和其他 Parity 开发人员在讨论他们考虑实施的事情。

所有最新的进展都发生在 Riot Watercooler Channel,一切都只取决于你是否及时阅读这些讯息。

4.有很多有才华的开发人员

组成现在的团队比 Antoine 想的要慢很多。当然,想获得在 Speckle OS 工作的面试官的青睐是需要有耐心的。他们正忙于发布一款非常好的产品。

"这里的区块链空间比旧金山、新西兰和柏林都要小。悉尼的规模很大,但不是最大的。我们这里有一些非常优秀的开发人员。"

5.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至关重要

对于在区块链和加密领域工作的人来说尤其如此。由于生态系统正在迅速发展,因此几乎不可能把自己与工作脱离。如果你不能时刻保持联系,你就有可能被抛在后面。

"我个人做出决定去休息一下。我需要远离一点现在的空间。有太多事情发生了,有时它吸收了你。..。..它变成了你。"

为了健康而断开连接是非常重要的。关掉 Reddit,Slack,Riot,Telegram 和 Twitter,享受生活中让你开心的事物。花点时间和你爱的人在一起。做一些让你的大脑可以得到休息的爱好。开始你不断推延的假期。

如果您的回答是:"我喜欢 7*24小时连接到加密世界,这让我感到高兴",那么恭喜。..我认为你已经找到了人生的使命召唤!

总结

Speckle OS 将在 Web3 峰会之前推出其 MVP,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里程碑。

没有人可以通过水晶球的状态来预测未来,但是 Antoine 和他的团队正在尽一切努力实现他们的愿景。保持良好的工作伙伴关系,Polkadot 和 Web3 社区为你欢呼!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