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阿里云被诉云服务器知识产权侵权案改判

来源 : 高智网 2019-08-07 14:41    阅读量:111   

阿里云被诉云服务器知识产权侵权案改判 0

阿里云被诉云服务器知识产权侵权案改判

近日,阿里云被诉云服务器知识产权侵权案改判,法院驳回了一审原告的所有诉求,判定阿里云公司不承担法律责任。

1、阿里云公司

阿里云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致力于以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提供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让计算和人工智能成为普惠科技。

2、案件回溯

2015年,乐动卓越称发现了一款名为《我叫MT畅爽版》的游戏,该游戏疑似复制《我叫MT online》游戏的数据包,而为其提供服务器的正是阿里云公司。乐动卓越要求阿里云公司删除涉嫌侵权的数据并提供租用服务器人员的信息,而未得到阿里云公司的积极配合。

乐动卓越遂将阿里云公司告上法庭,一审法庭认为阿里云公司行为构成共同侵权,判令阿里云公司赔偿乐动卓越26万元。阿里云公司不服,上诉至北京市知识产权法院。

法院经审理认为阿里云公司就其出租的云服务器中存储侵权软件的行为,在本案中不应承担侵权责任,遂驳回了一审原告的所有诉求。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