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2019-08-01 16:07    阅读量:17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0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一、 展会概况

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SILE),创立于2003年,每年一届,在京举办,历经17年的成长与开拓,目前已成为我国科学仪器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化专业展会之一。

CISILE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行业机构的大力支持,旨在加强行业应用和国际交流、科学仪器的成果转化,推动我国科学仪器的产业化、现代化发展,连续入选2014、2015年度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荣获“中国十佳品牌会展项目”。2017年,CISILE通过国内展览业首个诚信认证体系,被评定为“中国诚信展览”。2018年,CISILE的承办单位——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会员单位,同时,CISILE也顺利通过UFI认证,加入了国际品牌展会的行列。

2019年3月27-29日,第十七届CISILE 2019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展示面积25000平方米,参观人数达到27371人,汇集了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日本、韩国、巴基斯坦、印度、巴西、菲律宾、尼日尔、卡塔尔及港澳台等海内外各地区623家企业参展。韩国KLAB株式会社、北京海光仪器、海尔医疗、上海仪电科学仪器、科艺普企业集团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集体亮相,及我国的600多家企业参加本次展览会,涉及分析仪器、光学仪器、生命科学仪器、生物技术与仪器、材料力学性能试验设备、医疗卫生专用仪器、快检仪器、仪器零部件等科学仪器各细分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20)将于2020年3月4-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预计展示面积2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700余家,参观人次30000人次,同期将举办多元化的论坛及互动活动,为广大科研人员及行业人士便捷地获取行业最新资讯、分享前沿技术和研究成果、交流研讨产业政策搭建绝佳的平台。

二、 CISILE年度自主创新金奖和成果转化金奖

“CISILE自主创新奖”创办于2006年,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评审组按规定程序和标

准评选并且不收取申报企业的任何费用。评奖活动是展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意在推进我国科学仪器产业及相关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三、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20年3月2-3日

展出时间:2020年3月4-6日

撤展时间:2020年3月6日下午16:00

四、 展出地点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公园天辰东路7号)

五、 同期活动(持续更新中)

1. CISILE2020自主创新奖评选活动

2. 2020中国实验室发展大会

3. 2020(第四届)分析仪器研发者论坛

4. 仪器渠道发展营销论坛——破局·浅析仪器行业的垄断行为

5. 军工行业理化分析与实验室仪器装备论坛

6. CISILE2020年度新产品发布会

7. 2020(第四届)食品安全快检论坛

Ø 分析测试仪器

Ø 计量仪器

Ø 光学仪器及设备、电子光学仪器

Ø 化学试剂和标准物质

Ø 实验室仪器、设备及耗材

Ø 行业专用仪器

Ø 生化、生命科学及微生物检测仪器

Ø 软件、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等

Ø 材料力学性能试验设备、无损检测仪器

Ø 仪器配件及零部件

Ø 环境监测仪器

六、 

注:A.标准展位配备:中英文楣板(宽度25cm)、日光灯两盏、隔板(高度250cm,可

用高度246cm)、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可容400W/220V电源插座一个及地毯;

B.订光地的展商自行负责展位布置的所需费用(详见参展商手册)。

2. 会务费:500元/人,包括精美纪念品、创新奖颁奖及联谊会、午餐、饮料。

3. 会刊广告:

注:会刊版面规格(140mm×210mm)、进口铜版纸、四色精印,已订会刊广告的展商,

须于3月1日前将广告菲林邮寄至展览会办公室。

4. 其他广告:

5. 展商技术交流会:(第一小时)10000元/场,每增加一小时加收1000元,生产企业及

科研单位可申请举办,主题自定。技术交流会提供的设施:50-100人左右会议室、投影仪、

屏幕、讲台、椅子、音响、纸、笔、饮用水。

八、 观众组织

1. 国内重点邀请对象:

(1) 国家及各省市科研院所、大专院校、重点实验室;

(2) 国家及各省市科技、教育、卫生、质检、环保、农业等主管部门及行业组织;

(3) 政府采购部门及各省市招标单位;

(4) 石化、制药、医疗、食品、汽车、机械、冶金、军工、航天等工矿企业;

(5) 全国各省市经销代理商。

2. 国际重点邀请对象:

(1) 各国大使馆、领事馆、国外代表处、外企驻京机构;

(2) 印度、印尼、韩国、日本、德国、新加坡等国家参观团;

(3) 亚洲部分国家仪器用户单位。

九、 参展流程

1. 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展合同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010-62957691;

2. 报名后,参展单位必须在5日内将参展费用汇入展览会办公室指定帐户;

3. 展位安排以“先付款,先安排”为原则进行;展览会办公室将保留对所有展位统一协调的权利,厂商如未按规定时间付款,展览会办公室将视作自动放弃,取消参展申请,展位不予保留;

4. 参展单位无权将其展台租或转让给第三方,无权用任何方式为非参展单位在会场宣传;

5. 会务接待、住宿、展品运输等详见《参展商手册》,《参展商手册》将于展会开幕前一个月快递至参展单位或在大会www.cisile.com.cn下载。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