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HBGC-300-DA 300W DALI2 LED驱动电源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7-29 11:11    阅读量:12   

HBGC-300-DA 300W DALI2 LED驱动电源0

HBGC-300-DA 300W DALI2 LED驱动电源

明纬针对天井灯及户外投光灯照明应用,增加HBGC-300-DA系列版本。符合最新DALI 2调光功能之LED电源驱动器,不仅可搭配智能灯控接口使用,更能增加灯具的附加价值及提供客户更多的应用选择。

HBGC-300系列延续HBG系列外壳,采圆形铁壳专利设计(专利号码: CN 201220314551) ,设计线路方面亦使用恒功率(Constant Power Mode)设计,让使用者更加容易调整所需的驱动电流,增加设计的便利性及减少整体机型数量,易于规划整体库存。此外,HBGC-300系列也提供各式调光功能,如三合一调光/DALI 2功能,并符合IEC61347/ UL8750及GB7000.1设计要求,输出及调光线间采隔离设计,提升灯具使用的安全性。

HBGC-300 系列:

机型  HBGC-300-L-□   HBGC-300-M-□   HBGC-300-H-□ 输出电压范围116~232V58~116V29~58V全功率电流范围    1300~2170 m A   1300~2170 m A   5200~8670 m A 

宽电压输入范围90~305VAC.

恒功率设计,输出可60%-100%调整.

IP67防水等级

主动式PFC设计及输出效率可达94.5%.

调光功能: DALI 2、三合一调光(0~10VDC, 10V PWM signal and resistance)及.

保护功能:短路、过电压、过温度.

雷击保护耐压设计6KV(L/N-FG)/4KV(L-N)

尺寸(DxH) : 191.5x69 mm

5年保固

HBGC-300 Series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