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诺德推出适用于输送带的新型MAXXDRIVE® XT工业齿轮箱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7-18 13:37    阅读量:6   

诺德推出适用于输送带的新型MAXXDRIVE® XT工业齿轮箱0

诺德推出适用于输送带的新型MAXXDRIVE® XT工业齿轮箱

诺德推出的上一代MAXXDRIVE工业齿轮箱备受广大客户欢迎,可提供15至240 kNm的输出扭矩,适用于搅拌器、皮带传动、搅拌机、磨机、滚筒或破碎机等重型应用。如今,诺德又推出了新一代MAXXDRIVE® XT工业齿轮箱,它优化了久经考验的模块化系统,适用于热功率较高的应用。诺德新一代MAXXDRIVE® XT工业齿轮箱专为低速比和高功率应用而设计。

诺德旗下产品包括MAXXDRIVE工业齿轮箱发展已有十年之久,在此期间诺德也对该产品系列进行不断的优化与完善。其近期推出的新一代二级斜齿轮伞齿轮减速电机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并针对特定的应用进行了优化,尤其是输送带系统,此外我们还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单独定制。在某些特定的工业领域,例如散装物料、矿物工业等行业,齿轮箱需要大功率和低转速,由于防尘要求,这些行业需要更加坚固耐用的驱动解决方案,同时在恶劣的环境下也能可靠运行。诺德MAXXDRIVE® XT工业齿轮箱恰恰符合这些要求,不但具备低维护的特殊密封方式,其驱动系统也无需外部冷却。

高功率阈值下的冷却方法

诺德MAXXDRIVE® XT系列产品的输出扭矩为15至75 kNm,速比为6.3至22.4,含七种尺寸,功率范围为50至1500kW。与之前的版本设计相比,该系列产品标配了集成式轴流风扇和UNICASE一体成型箱体。通过轴流风扇和空气导流罩相结合的设计,该齿轮箱可获取较高的热功率,在诸多情况下,无需额外冷却。另外,其大型滚子轴承和中心距离还增加了负载能力,延长了使用寿命。

经济型模块化系统

诺德解决方案均采用模块化原理,可针对客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通过匹配相应的模块化系统,诺德可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其拥有完善的产品系列,包括变频器、减速电机、齿轮箱、耦合和制动系统等,每个系列产品还拥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除此之外,还可为特殊的工艺量身定制液压联轴器或铁燧岩油封等配置,有效地保护轴密封圈,并防止磨损性灰尘和腐蚀物质,从而确保设备平稳运行。

网络化维护概念

诺德针对重型工业齿轮箱,提出了创新型预测维护概念。通过变频器,已连网的诺德驱动单元可通过控制系统来实现状态数据通信,或直接与安全云进行通信。用户可选用振动监测,在早期就能检测到状态变化,以便及时采取预测性维护。诺德还可记录各项性能数据,以确保优化系统参数并实现驱动器连续状态监测。

关于诺德传动集团

诺德传动集团现拥有3900多名员工,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制造并销售驱动技术设备,是业界上全方位国际供应商之一。除了标准驱动设备外,诺德还可针对特殊需求提供专业的设计和解决方案,如节能型或防爆型驱动系统。诺德2017年的销售额达6.3亿欧元,目前在全球89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和销售合作伙伴,其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确保了可达性,实现了较短的货期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诺德可生产各式扭矩为10 Nm至250 KNm的减速机,以及功率范围为 0.12 至1000 kW的电机,并能制造功率高达160 kW的变频器等电子产品。诺德变频器解决方案既可提供传统的柜式安装,也可提供分布式安装,即集成式驱动单元。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