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固件最新工具 智能3D测量圆形边缘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7-17 10:30    阅读量:4   

固件最新工具  智能3D测量圆形边缘0

固件最新工具 智能3D测量圆形边缘

圆形零件和特征是当今制造业中最常见的几何形状之一。零件的直径和圆度偏差的精确与否直接影响到产品性能和寿命,所以精确且有效的测量变得非常关键。圆度是影响性能和表现的重要指标,例如:配套部件之间(例如汽车气缸和活塞之间)的圆度是否合格,决定了保持润滑膜的性能。

因此,质量控制工程师需要采用自带标准测量算法的强大而稳定的自动检测方式,以满足直径和圆度检测的要求。

点云圆形边缘工具

借助Gocator®内置的功能强大的点云圆形边缘工具,用户可用此测量工具对不同类型的圆形特征实现高精度测量 - 无需考虑零件方向,操作简单且无需进行复杂的参数设置,得到的结果可靠且精确(例如转鼓或V形挡块)。

通过使用线激光轮廓传感器或快照式传感器扫描圆形物体,3D智能传感器内置的点云圆形边缘工具可以测量圆周的内边缘和外边缘。例如,测量管道或烟管的内径或外径、盘状特征、或其中心点的X / Y位置。

点云圆形边缘工具还可以根据各种检测要求,使用四种标准算法之一计算圆形特征的圆度误差,从而使工程师可以更灵活地检测各种类型的零件和特征。

四种标准算法包括:

*最小二乘法拟合圆

*最小区域圆

*最大内切圆

*最大外接圆

想了解更多不同圆度的测量方法,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相关英文技术论文。

最新的Gocator® 5.2固件版本包含点云圆形边缘工具,应用于圆形孔或者柱的测量和检测。

我们根据特殊应用要求,聆听用户的需求,并提供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我们专注于三维技术。欲了解更多LMI在线检测解决方案,敬请通过上海总部电话 021-54410711,深圳办事处:0755-26900433,苏州办事处:0512-87182787 与我们联系。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