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北京市经信局信软处处长尤靖莅临中发智造考察调研

高成 2019-07-16 09:19    阅读量:24   

7月12日,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处长尤靖带队到访中发智造进行参观调研,原工信部软件司司长陈伟,中发控股集团首席顾问兼中发智造董事赵和平等陪同调研。双方围绕工业互联网的产业发展和平台赋能地方产业升级展开讨论,就如何为中小企业服务和支撑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北京市经信局信软处处长尤靖莅临中发智造考察调研0

陈伟谨代表中发智造对列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发智造董事赵和平向尤处长汇报了中发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在电子元器件、智能制造等产业中所取得成绩和影响。中发智造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从原有传统产业转型智能制造领域,让抽象的工业互联网结合中发的数据、技术等资源,实现其具象化和落地生根。

北京市经信局信软处处长尤靖莅临中发智造考察调研1

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处长尤靖对中发智造的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赞扬,肯定了中发集团多年来为产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尤处长表示,我们高度关注工业互联网的工作,积极部署促进产业发展。此次交流让我们学习到很多,希望我们聚焦工业互联网,日后积极交流以促进进一步合作。

北京市经信局信软处处长尤靖莅临中发智造考察调研2

智造头条,中发智造特色资讯版块

每日精选智能制造最新资讯,

让智能制造流行起来

北京市经信局信软处处长尤靖莅临中发智造考察调研3

扫码注册会员,获取最新最快最权威的智造资讯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