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智造快讯:2019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博览会即将开展,两江新区打造工业旅游新名片

高成 2019-07-11 15:44    阅读量:6   

1.【两江新区打造工业旅游新名片,智能制造、酷炫机器人成热门旅游景点】

近年来,重庆两江新区在工业旅游市场深度挖掘,将工业资源变成游客可以感知与体验的旅游产品,逐渐树立了工业旅游品牌与全新经济增长点。2017年9月,位于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区的北京现代重庆工厂面向社会大众正式开放参观预约渠道,前来参观的企业、学校、科研团队等可深入工厂车间,看先进的汽车制造工艺与高度智能化的“机器人”如何有效运转。

2.【苏州办芯片半导体智能制造投融资对接会,促进产业资本联姻】

10日下午,苏州市举行芯片半导体智能制造投融资对接会,锁定芯片半导体、智能制造产业领域,面向本届苏州精英创业周参会项目、历届创业周落户企业、在苏创新型企业、拟来苏创业企业等,提供现场路演、投融资对接、政策咨询辅导等系列服务,为人才项目融资铺路搭桥。

3.【2019中国国际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发展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2019中国国际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金手指奖颁奖典礼”9日在上海举行。逾300名行业专家、企业家就产业的发展方向与路径、智能制造之共性技术案例、人工智能在智能制造过程与机器人产业中的应用及发展、产业数据发布、CEO圆桌讨论等多方面展开交流。

4.【力促智能制造产业腾飞,高新区加大智能制造应用及人才培养力度】

近年来,无锡高新区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紧要关口。该阶段下,智能制造成为推进制造业产业升级的重要手段。高新区有效推广智能制造新模式,在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程建设,滚动培育省级示范智能车间、智能工厂30家以上,建设100条以上普及型智能制造示范线,支持100个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

5.【2019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博览会即将开展】

2019北京(国际)人工智能博览会将于10月24日-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大会为期4天,展出面积达25000+平米,预计将吸引300家人工智能优秀企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工智能行业内40000+名专业观众参会交流。本届展会将设立六大展区,预计吸引智能制造、教育、新金融、智能硬件、云计算、产业园区等行业超过300家AI科技巨头参与,参会人数将达40000。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