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马德里一中餐厅推机器人服务 顾客多时突显实用性

来源 : 人工智能实验室 2019-07-11 15:55    阅读量:10   

马德里一中餐厅推机器人服务 顾客多时突显实用性0

马德里一中餐厅推机器人服务 顾客多时突显实用性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在西班牙,有12%的工作都可以被机器人取代,这并不是一个未来的问题,而是一个正在悄然发生的现象。目前,马德里已经有中餐厅开始引进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可以使用西班牙语与客人进行基本的交流,并为客人提供上菜服务,如此一来,首先受到机器人威胁的,就是餐厅服务生。

据《境内商业》消息显示,马德里已经有中餐厅让客人体验了来自机器人的服务。这也是安卓系统的机器人首次在马德里服务行业投入使用,但是从机器人的适应状况来看,虽然整体让客人感觉良好,但也有一些出现小插曲的瞬间。

一位西班牙客人在讲述自己在这家中餐厅的用餐经历时表示,刚开始进餐厅的时候吓了一跳,因为空空荡荡无人迎接,但是随后服务员就突然出现,带领其来到一张餐桌前,并给了其一份菜单。"从价格来看,餐厅的菜肴非常便宜,提供两种套餐,一种仅为7.95欧元,另一种为8.94欧元。"他说。

据该名客人描述,在其用餐过程中还享受到了来自于机器人的服务,这个机器人很小,仅有1.5米高,从功能来看,主要是运送菜肴。当机器人把菜肴送来之后,客人需要自己把菜肴端到桌子上,最后只要拍拍机器人的头,它就会说:"再见,亲爱的",随后离开客人的座位。

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也会有一些客人并不合作,导致取菜完毕之后,机器人依旧停留在原地。店主介绍称,购买该机器人花费了一万欧元左右,这个机器人已经在餐厅中工作了一个多月,对于其实用性,店主表示,在店中客人很多的时候,这个机器人的作用就凸显了出来。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