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BIP 04 电感式位置测量系统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7-09 10:23    阅读量:11   

BIP 04 电感式位置测量系统0

BIP 04 电感式位置测量系统

持续且非接触式的测量线性位移

现代的机加工中心较传统金属加工应用更为复杂。多样的刀柄及轴承会为更换刀具带来困难,难以保障工件加工的同时性及真正的高效性。

机加工中心内紧凑、精准的刀具主轴、夹紧缸及换刀设备在加工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机器系统中,可靠且无磨损地监控夹紧过程是至关重要的。使用新型 BIP 04 电感式位置测量系统能简便的满足这一高需求。全密封的非接触式测量系统即使在最恶劣的工业环境中也能确保加工过程的最大可靠性及自动化质量。

特点

■   适用范围广:30 × 40.5 × 18 mm 的尺寸适用于狭窄空间

■   使用灵活:长达17 mm 的可示教测量范围

■   控制系统的兼容性:模拟量电压及电流输出,以及IO-Link接口

■   可靠的测量结果:高线性度及精确的重复精度

■   信号稳定性高:温度漂移低

■   安全集成:优异的电磁兼容性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