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外形规格多样的电感式耐高温传感器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7-09 10:21    阅读量:6   

外形规格多样的电感式耐高温传感器0

外形规格多样的电感式耐高温传感器

超高环境温度下的可靠物体检测                                  

我们的电感式耐高温传感器阵容进一步扩增,让您拥有众多选择,确保超高环境温度下可靠的非接触式物体检测和定位。这些传感器最高可耐温230 °C,具体因型式而异。

另一优点:为了可靠地应对多样化的安装环境,新型式有M8、M18、M30和多款方形外壳可供选择。

此外,这些传感器采用统一的标准化接口、电缆型式和配套附件(如耐高温电缆),安装和使用简单。

特点

■  可用于高达 230 °C 的环境温度

■  有 M8、M18、M30 和多种方形外形规格可供选择

■  采用标准化接口,确保快速安装和更换

■  传感器和配套附件一揽子采购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