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艾默生推出超亮 LED接近传感器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7-08 09:17    阅读量:15   

艾默生推出超亮 LED接近传感器0

 

TopWorx™ GO™ Switch 7LY 接近感器配有高可见度双 LED,可轻松确认设备是否正在通电以及目标是否就位,帮助相关人员在阳光下和远距离观察时轻松看到阀门位置,易于进行检测和故障诊断。高分辨率图像

新型 TopWorx GO Switch 7LY 传感器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在新型 TopWorx TV-LED 开关盒中使用,提高危险区域的故障诊断

近日,艾默生推出了超亮发光二极管(LED) TopWorx™ GO™ Switch 7LY 接近传感器,可在阳光下轻松定位。新型桶式传感器可在恶劣环境和危险场所中轻松进行检测和故障诊断。

GO Switch 7LY 传感器配有高可见度双 LED,可轻松确认设备是否正在通电以及开关是否准确感应。该产品具有危险区域认证且可承受临时浸没,适用于石油和天然气、石化、炼油厂、采矿、水和废水等过程行业。

艾默生 TopWorx GO Switch 产品经理 Jeff Jones 表示:"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有时无法从开关上看到局部通知,特别是灯光明亮或阳光直射的区域。增加超亮 LED 意味着,他们在操作时可以直观清晰地看到传感器上的局部指示。对于繁忙、危险环境中的手动阀门和执行机构而言,这个功能非常有用。"

与其它类型的位置传感器相比,艾默生新型 GO Switch 产品具有许多优势。它为过程设计人员提供了灵活性,可以在不同的应用中使用相同的传感器,无需指定不同型号。由于传感器极性不敏感,因此无需指定 NPN 或 PNP 产品,简单的触点布置更易于安装。不锈钢感应面可提供高坚固性和可靠性,且已通过 I 类,2 分类,A-D 组;II 类,2 分类,E-G 组和 III 类认证,选择性很灵活。

TopWorx GO Switch 7LY 传感器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在新型 TopWorx TV-LED 开关盒中使用,提供超亮 LED 局部定位以及电子信号/数字输入,可将阀门位置远程传送至控制室或工厂管理系统。 TopWorx TV-LED 开关盒具有 360 度视角,可帮助相关人员在夜间、低光照下或远距离轻松看到阀门位置。

艾默生 TopWorx TV-LED 开关盒具有高灵活性,可兼容簧片、机械开关等其它内部开关选项。该设备适用于监测应用,也可通过集成电磁阀进行开/关阀控制。TopWorx TV-LED 开关盒具有本安和非易燃性认证,工作温度范围为 -50 至 +60 ℃(-58 至 + 140 F),因此适用于流程工业中一般性和挑战性应用。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n。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