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Datalogic得利捷推出最新版Impact 12.2.0机器视觉软件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7-05 10:17    阅读量:21   

Datalogic得利捷推出最新版Impact 12.2.0机器视觉软件 0

Datalogic得利捷推出最新版Impact 12.2.0机器视觉软件

Datalogic得利捷推出

Impact 12.2.0

最新版视觉软件!

Impact 是Datalogic得利捷所有机器视觉设备通用的强大的视觉软件

最新版软件增强了诸多功能!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