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凯昆拳头产品 HRF-M53医用防水脚踏开关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7-04 09:55    阅读量:9   

凯昆拳头产品 HRF-M53医用防水脚踏开关0

凯昆拳头产品 HRF-M53医用防水脚踏开关

凯昆拳头产品——HRF-M53医用防水脚踏开关(三联型)

产品简介

HRF-M53医用防水脚踏开关采用阻燃、增强、耐化学品的工程塑料制造,医用消毒液可安心进行清洁处理。拼合式的结构可方便的组合成双位(M52)或多位(M53…)的形式。

内置V15F-01C基本型微动开关,银合金触点镀24K金,通过CE,UL,c-UL,VDE认证,并被完全密封在壳体内部确保防水、防尘、防油等级达IP68,符合IEC/EN60529标准。

踏板上部设置有内嵌式可更换的标记板,任意标记和更改用途功能代号可方便实现,且标记受保护不易脱落和失色。

踏板可以根据需要采用不同的颜色(黄色、蓝色、白色、红色)搭配。

可订做Φ3.5mm音频插头、DB9串口插头或其他按要求的电缆线端头。

获得了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的优秀设计。

产品特点

○阻燃增强工程塑料外壳,选材优良、造型新颖别致、结构强度高、耐化学品、耐老化、耐冲击。

○设置有内嵌式标记板,用途功能代号可方便标记且不易脱落和失色。

○符合医用电器设备通用技术要求IEC60601-1标准。

○内置开关V15F-01C基本型微动开关,银合金触点镀24K金,通过CE,UL,c-UL,VDE认证。

○长时间操作无疲劳的后踏式构造。

○医疗卫生器械,娱乐器材,通信领域广泛应用。

○防油、防水、防尘等级达IP68,符合IEC/EN60529标准。

○获得欧盟CE认证。

○获得中国CCC产品安全认证。

产品应用

各种医疗器械—

激光手术刀,B超,X射线机,医疗用床,牙科设备,眼科验光设备

轻工产业机械—

缝纫机,熨烫设备,鞋机,纺织机械

制造装备—

点胶机,焊接机,流水线,电子制造设备

仪器测定装备—

投影仪,测绘仪,办公设备,校验测试仪,机场行李输送系统,仓储系统,包裹分拣系统,立体停车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