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ESOP系统六大优势

来源 : 自动化网 2019-07-01 09:51    阅读量:4   

ESOP系统六大优势0

ESOP系统六大优势

"安全管理规范化、现场作业标准化、检查整治常态化"已经成为现代车间的基本行业性规范。小到一件符合要求的产品,大到整个企业生产线的科学运作,均离不开 ESOP系统 (www.hzjux.com)的支持。正是有鉴于ESOP系统的重要性,有不少行业专家甚至表示,浏览一家企业的ESOP系统,就可以大致了解该企业未来市场发展前景、潜力以及值不值得与之合作、风险度有多高。

为了确保ESOP系统的顺利编写,公司往往会抽调技术、质管、验收、检修和运用部门技术人员各方面人员,按照检修、运用、设备、5T作业4个系统分别编制,并且对每个人所负责的板块给予明确要求。另外,编写人员还会深入到生产线各大作业岗位,并本着立足于现场、服务于现场,确保实用、实际、实效的原则,实现对作业过程的全程跟班写实。

ESOP系统实现了整个作业流程的进一步升级,让整个作业流程更为简单、便捷、高效。ESOP系统的出色之处在于它拥有"作业指导书电子存储,统一管理,快速检索"、"

快速发放作业指导书,大大减少换线时间"、" 目视化管理,提高企业形象与现场管理水平"、" 多媒体显示,丰富作业指导书内容"、"

显示方式多样,可自动或手动切换显示"等诸多功能,还有物料和质量、安全呼叫、人员呼叫、让公司在整个生产线编制方面更为游刃有余。更适应手机端需求,一合六超级系统有PC端、H5和原生态的手机端、WAP端和微信端和小程序ESOP,做到手机换线0.1秒速度。

可以说,ESOP系统作为专为生产线上的作业指导书电子化显示而量身订做的系统,它在促进企业发展方面至少有六大优势:

一、一次投入,长期使用,为企业降低成本,实现企业无纸化办公,促进生产线合理运作,实现了利润最大化;

二、0.1秒钟快速换线作业指导书,代替了以往冗长的换线和等待时间;

三、简洁高效的ESOP系统也对提升企业形象和推进智能制造和工业4.0水平和MES等软件影响有着极大的意义。

四、ESOP系统不仅仅是制造质量管控和及时化生产还是企业形象宣传片,企业人力和技术操作培训视频、企业文化培训视频,电视电话会议等功能

五、扩展MES和ERP和OA和CRM的接口,ESOP实现企业信息全打通,定点给人员推送公告、通知、紧急警告信息等,工位之间通讯、弹窗出警告系统。

六、可以代替广播系统甚至广告。

七、ESOP系统上的摄像头可以远程监控事故和作业状态、甚至人脸识别。甚至管理人员和员工通过ESOP视频通话会议。

八、条码管理质量或者工艺工序或者智能计数、自动生成各种维修和质量报表和生产日报生产报数。

原文网址:http://www.hzjux.com/xinwenzixun/dianzikanbanxitongzixun/956.html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