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电子看板管理系统运行特点

来源 : 自动化网 2019-07-01 09:46    阅读量:7   

电子看板管理系统运行特点0

电子看板管理系统运行特点

电子看板管理系统 (www.hzjux.com)运行特点

1、PLC输出BCD信号,解码器对BCD信号进行解码,可以将5位二进制数(bit4,bit3,bit2,bit1,bit0)解码为0-31路的输出。

2、输出得到解码信号后,将会对该路进行选通,选通方式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高可靠接通线路。

3、如有需要,可以将该路信号反馈到PLC中。

4、无输入BCD信号显示屏显示公司LOGO,LOGO的位置显示在正中。

5、PLC设备输入BCD代码三秒钟后,显示屏显示相应代码的文字信息。

6、信息的长度*长为18个中文字,信息的种类多可达到200种。

7、发出信号可以通过有线或无线两种方式传输。

电子看板管理系统的功能包括任务分配显示、领料登记、任务进度录入和工时反馈。

工人可以通过电子看板管理系统获得自己本班需要完成的任务,到现场的在制品库领取相应的物料进行加工,并通过电子看板进行领料操作,提供物料的现场流动信息;在任务完成加工后,人员通过电子看板录入任务进度,从而向计划调度层次反馈任务的进度和工时信息。

总之,电子看板管理系统电子看板显示计划调度分配给工人和设备的任务;通过领料登记记录物料在车间的流动历史;通过任务进度录入反馈信息到计划调度;通过工时采集为财务系统提供了数据。

杭州匠兴科技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不同的电子看板管理系统:

1、用于及时反馈生产活动的信息:产线看板;

2、用于及时反馈物料状态的信息:物料看板;

3、用于及时反馈现场机器生产状态的信息:机台状况看板;

4、用于及时反馈现场人员生产状态的信息:人员状况看板

5、用于及时反馈现场所有状态及工位品质状况的信息,流程控制看板及品质控制看板;

6、用于及时采集现场人机料等各类信息的生产管理系统准确采集合格品数,不良品数并实时传送到MES系统;

可与MES管理电脑或服务器采用TCP/IP进行联网。

拉长可用遥控器对生产看板进行设置修改操作;

看板具有掉电保护功能;实时数据保护时间7天以上,参数可保证10年;

软硬件设计有抗干扰措施,保证计数准确;

注意:电子看板管理系统订单号第1位可显示设置为A,b,C,d,E,F

原文网址:http://www.hzjux.com/xinwenzixun/dianzikanbanxitongzixun/962.html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