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深创赛第三届国际赛人工智能专业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来源 : OFWEEK 2019-07-01 10:55    阅读量:14   

深创赛第三届国际赛人工智能专业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0

深创赛第三届国际赛人工智能专业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在拥抱人工智能,致力创新的呼声中,走遍全球九个国家十个海外城市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终于来啦!

4月9日,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人工智能专业赛总决赛将在星河·领创天下举办。

经过层层严格的筛选,最终来自国内外的15支团队入围决赛。这场全球性的人工智能大赛,谁将成功C位出道?还请拭目以待!

01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9年4月9日下午13:30

活动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南路一号 星河·领创天下 一期三楼多功能厅

02

活动议程:

12:30-13:30签到

13:30-13:35主持人开场

13:35-16:45决赛路演、评委提问

16:45-16:57园区推介

16:57-17:00公布比赛结果

17:00-17:15颁奖

17:15-17:25合影留念

03

参赛项目:

04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专局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深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

05

大赛亮点:

1、全球视野

大赛已连续3年在海外举办,影响力得到不断提升,规模和辐射范围不断扩。其范围覆盖亚洲、北美洲、欧洲等国际主要创新区域,共吸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3200多个优秀项目报名参赛。

2、专业渗透

大赛设置了互联网、先进制造、电子科技、生物与生命科技、材料与能源(含节能环保)5大行业赛,并针对深圳市支柱产业的发展,设置物联网、人工智能、金融科技3大专业赛。汇聚中外创新科技新动态,分享科技前沿观点,加强行业内渗透。

3、投融资对接

参与本届国际赛的创投机构达40家。由深创投、松禾资本、东方富海、同创伟业、青橙资本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领衔,与大赛直接对接,组合形成总额250亿元人民币的创投资金池,对大赛优秀项目进行组合投资。

4、媒体报道

大赛邀请了腾讯网、搜狐网、新华网、新浪网、网易、凤凰网、环球财经、今日头条在内等十家网络媒体,运用视频、动图等手段,全方位报道。

06

大赛背景: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以下简称"国际赛")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协助海外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中国高新产业资源,开拓中国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大赛面向所有的海外创新创业项目开放,参赛者不限国籍。大赛设立了丰厚的奖金,总奖金达1120万元人民币,单个选手最高可获得大赛奖金140万元人民币(不包含创投资金),参与本次大赛的创投机构达40家,组合形成总额250亿元人民币的创投资金池,对大赛优秀项目进行组合投资。所有参赛项目均可通过大赛投资对接服务平台获得社会资本的投资机会。

此外,本次大赛还提供创业激励、产业奖励、科技金融、项目孵化等政策支持。

07

观众报名:

后台报名:请关注"星河领创天下"公众号,对话栏回复:姓名+公司+联系方式,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