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的移动机器人 究竟是什么来头

来源 : http://www.cecb2b.com 2019-06-28 11:30    阅读量:18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的移动机器人 究竟是什么来头0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的移动机器人 究竟是什么来头

近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的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上,现场观众可以说是人山人海,熙熙攘攘。

但是在E1展厅1122号的开放式展台上,却有这样一群自主移动机器人:即便是在人流如织的展区,它们依然能够穿梭自如并成功完成各种指令。这也吸引了众多的观众驻足围观,啧啧称奇。

那么问题就来了:这群在电子展上大展身手的自主移动机器人,究竟是什么来头?

大展身手的移动机器人

"MiR是来自丹麦的一家专门从事移动机器人制造的企业,并且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MiR致力于开发简单易用、安全且灵活的移动机器人平台,帮助各行各业的用户实现物流自动化的需求。包括传统制造业、电子制造、物流、仓储、医疗保健等许多行业,都是我们MiR小车可以实现的应用场景。"在现场访谈当中,MiR中国区销售总监董威力这样向趣味科技介绍道。

MiR在展会上现场演示的移动机器人(MiR工作人员都亲切地称其为"小车"),采用了相对于传统AGV更加先进、更加智能的自动无人驾驶技术,即便是在非常动态的环境下,依然能够实现非常灵活的行驶,就像是有人在操控一样。事实上,该技术与时下大热的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师出同源,其智能已经非常接近人在驾驶汽车时的反应。

董威力指出,MiR移动机器人可以在各种各样的应用场景中大显身手,而且可以搭配脱钩、机械臂、传送带、托盘等,实现工厂里各种物流搬运自动化的方式。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