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禾望闪耀2019年越南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来源 : OFWEEK 2019-06-28 11:41    阅读量:10   

禾望闪耀2019年越南国际太阳能展览会0

禾望闪耀2019年越南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4月3-4日,备受瞩目的2019年越南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胡志明市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展商及50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展。

展会现场,禾望携80K电站型产品和30K商用型产品惊艳亮相。其中,展出的30K商用型产品具有多路MPPT、发电量高、高精度智能组件检测等性能特点,不仅内置交直流防雷模块、全方位防雷保护,同时还具备PLC电力载波通信功能,无需RS485通信线缆,可直接通过手机APP访问逆变器,高效出众的性能特点吸引众多业内人士慕名前来参观咨询。

本次参展是禾望在越南市场的首次亮相,也是开拓东南亚市场的第一步。日后,禾望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中国智造"的科技优势,积极推动国际化发展,开启全球市场新征程。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