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阻焊胶的作用及高温可撕性阻焊胶的特性介绍

来源 : 电子说 2019-06-27 12:44    阅读量:14   

阻焊胶的作用及高温可撕性阻焊胶的特性介绍0

阻焊胶的作用及高温可撕性阻焊胶的特性介绍

阻焊胶可以称为(可剥胶、防焊胶、防焊膏、防焊油、防焊剂、阻焊胶、阻焊膏、阻焊剂、阻焊膜),是一种替代传统高温胶带的新型阻焊产品。它有效地避免了胶带在使用上的不方便,容易脱落,使用前所需的准备工作及使用后所需的清洁工作等缺陷。在回流以及波峰焊接时对PCB、通孔、触点、端子和金手指等提供短时高温保护,以免受到高温的破坏。

该胶是一款中性胶,耐酸、碱性,对所有材料没有腐蚀作用(金、铜磷、青、铜等金属及硅胶、橡胶等材料不氧化)。不损伤元器件,不腐蚀零件,并且绿色环保。不同成分的阻焊胶耐温也不同,一般能达到 -40℃ ~ 500℃,最高可达到一千多度。广泛适用于各种需要暂时防焊、防护、遮盖作用的产品。

高温可撕性阻焊胶是由天然胶浆组成,是一种替代传统高温胶带的新型阻焊产品。它有效地避免了胶带在使用上的不方便,容易脱落,使用前所需的准备工作及使用后所需的清洁工作等缺陷。它能有效地帮助使用者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并提供合理多变的生产工艺方案。

特性:

1、贴覆在线路板上其涂布的区域,直到要去除时只需用手或镊子轻轻撕下即可,而且不留残胶。

2、短期耐温达280℃。

3、不会使金,铜,磷,青铜氧化。

4、不腐蚀零件。

5、在组装过程中可防止污染。

6、可完全由微生物分解,符合环保要求。

推荐阅读:http://www.elecfans.com/d/954042.html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