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第六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推介会走进深圳

来源 : 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2019-06-25 10:50    阅读量:13   

第六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推介会走进深圳0

第六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推介会走进深圳

讲好峰会故事、展示峰会亮点,让企业通过峰会平台实现高效交流对接。4月10日,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推介会走进改革发展的最前沿、智能制造的创新高地——深圳。

第六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深圳推介会现场

此次深圳推介会是本届峰会正式开幕前期的重要活动之一。伴随着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社会及行业内外的影响力,峰会举办地浙江宁波余姚的机器人产业也越来越受到智能制造企业的关注与加入。本次深圳推介会,吸引了深圳及周边地区50余家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相关的企业家参会,受到当地10多家媒体的关注。

参会者认真听讲记录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先进制造业产业基地之一的深圳担起创新驱动发展的脊梁。数据显示,深圳机器人行业产值超千亿元,机器人全产业链逐步完善,形成产业集群。峰会此次走进深圳,旨在深入国内创新产业发展高地,以峰会强大的行业资源集聚效应和规模效应等优势,向深圳优质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等领域的企业宣传推介峰会平台,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促进更广泛的互联互通。

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丕显致欢迎辞

在深圳推介会上,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丕显代表峰会举办地浙江宁波余姚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第六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的筹备情况和亮点特色,并向机器人产业领域的企业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招商中心主任励成亮

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招商中心主任励成亮详细为与会企业家阐述了余姚的发展情况及招商政策,浙江千人计划余姚产业园副主任金黎君对余姚的智谷小镇作了详细介绍。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西安大略大学杨军教授

随后深圳地区的两名企业代表在推介会上做了感言报告。加拿大工程院院士、西安大略大学杨军教授、中国机器人峰会联席秘书长王伟、张欢喜、余姚市中意宁波生态园综合服务局、余姚经济开发区("千人计划"产业园)、余姚工业园区、余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余姚市经信局、余姚市科技局、余姚市金融办、余姚市招商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推介会。

浙江省余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丕显接受媒体采访

第六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以"机器智联,赋能万物"为主题,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浙江宁波余姚的梁弄镇举行。本届峰会继续秉持"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实效化"的办会理念,设有学术交流、引才引智、产业对接、专题活动、展览展示、机器人比赛等六大形式,重点突出六个对接活动。分设院士论坛、企业家论坛、青年论坛等活动,新引入与机器人、智能制造相关的专题活动,还跨行业、跨学科地邀请各领域顶级专家、企业家、投资人开展跨界对话。本届峰会还将新引进 "IRFC"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新设科技与传统武术相结合的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2019年《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研究》白皮书将在本届峰会中首发。

现场参会人员积极交流

据了解,本届峰会吸引了诸多业界精英积极踊跃报名参会,已确认参加本届峰会的院士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南宁、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扬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建成、IEEE总主席福田敏男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张丹、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杨天若、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陶大程、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陈俊龙、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张建伟等重磅嘉宾。峰会活动精彩纷呈,嘉宾阵容群星璀璨。第六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欢迎您的到来!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