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南控电力闪耀2019印尼国际太阳能展 继续掘金国际市场

来源 : OFWEEK 2019-06-25 10:52    阅读量:17   

南控电力闪耀2019印尼国际太阳能展 继续掘金国际市场0

南控电力闪耀2019印尼国际太阳能展 继续掘金国际市场

随着全球光伏市场的火爆,2019年全球光伏将迎来新一轮装机热潮,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南控,一直在深化和实施其全球发展战略。4月4—6日,南控参加了东盟及东南亚国家国家规模最大、最成功的太阳能展——2019印尼国际太阳能展,迎来了南控海外市场的掘金之旅新征程。

印尼国际太阳能展专注于光伏系统、太阳能原材料及产品的国际B2B贸易展览,得到了印尼工业部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每年为太阳能行业的本土采购商和能源方案供应商搭建绝佳的交流和采购平台。

据悉,这是南控第三次参加印尼国际太阳能展了。结合以往成功的参展经验和印尼光伏市场需求的特征,本次展会上,南控携最专业、高效的太阳能离网储能系统、太阳能路灯系统、光伏水泵系统、太阳能照明小系统以及高效率光伏组件等太阳能产品闪耀亮相,吸引了上千名参展人员细细观看。

印尼有约2.6亿人口,是世界人口第五大国, 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拥有1.7万多个岛屿,也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然而,该国用电普及率仅为56%,经济的发展对电力有旺盛的需求。印尼位于赤道附近,太阳能辐射资源平均为5KW/H/㎡/天,太阳能发电自然条件十分好。目前,印尼政府、众多企业正在大力发展太阳能发电来满足紧张的电力供应。这么广阔的光伏市场,南控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在这深耕2年多了,为当地企业、居民送去了不竭的绿色电力。

国际太阳能展已经圆满结束,南控的全球发展战略仍在乘风破浪、势不可挡!让我一起期待南控在5月21—22日的2019年菲律宾国际太阳能展,南控继续完美绽放,惊艳众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