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2019中国杭州网安技能大赛大学生组决赛55强揭晓

来源 : OFWEEK 2019-06-24 10:37    阅读量:17   

2019中国杭州网安技能大赛大学生组决赛55强揭晓0

2019中国杭州网安技能大赛大学生组决赛55强揭晓

在社会高速信息化的时代,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每一部分,它给社会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错综复杂的网络安全问题。

为了更好地发掘网络安全人才,普及网络安全教育,强化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4月7日,来自全国275所高校703支大学生战队参加了西湖论剑"2019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线上预选赛。经过数小时的拼搏,55支战队杀出重围,4月19日集结西子湖畔,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本届大赛全国大学生组入围决赛55强的战队,分别来自第一届卫冕冠军的浙江警察学院、第二届卫冕冠军的中国矿业大学。

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等985、211知名高校,以及北京邮电大学、福州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211知名高校。

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云南警察学院等知名政法大学,以及国防科技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陆军工程大学等优秀军事院校。

来自南京邮电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厦门理工学院、深圳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理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淮海工学院、燕京理工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海南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山东科技大学、邯郸学院、台州学院等知名高等本科院校。

来自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沈阳北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开展网络安全重点专业名列前茅的高等职业院校。还有知名的独立学院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和专业领先的民办高校广东培正学院。

这些在全国275所高校703支大学生战队中脱颖而出的杰出战队,可谓是精英中的精英,翘楚中的翘楚,注定让西湖论剑"2019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充满不平凡,引爆无限看点与可能。

这个四月,全国的目光汇聚西子湖畔。 "2019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西湖论剑,巅峰对决、舍我其谁!4月19日,与网络安全大牛一同燃爆激情!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