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中芯国际将从美股退市 董事会已批准

来源 : 雷锋网 2019-06-21 09:42    阅读量:11   

中芯国际将从美股退市   董事会已批准0

中芯国际将从美股退市 董事会已批准

这意味着中芯国际将从美股退市,中芯国际在公告中也谈及了退市原因,包括中芯国际美国预托证券股分的交易量与其全球交易量相比有限,以及为维持美国预托证券股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及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证交会」)注册并遵守交易法的定期报告和相关义务中所涉及的重大行政负担和成本。

公告还提到,中芯国际董事会批准将其美国预托证券股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并根据交易法撤销该等美国预托证券股分和相关普通股的注册。

一旦退市生效并且中芯国际已达到撤消注册的条件,中芯国际拟于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四日或前后向美国证交会提交表格15F,以根据交易法撤消其美国预托证券股分和相关普通股的注册。

相关文章:

始于2015年的AI芯片热潮,落地战已经打响 | CCF-GAIR 2019

全球首款北斗三号基带芯片发布:不仅是"中国精度"还有"中国芯"

坚决不碰自动驾驶和云,耐能的可重组架构AI芯片能在AIoT市场取胜?

官网入口:http://www.zfa.cn/

中芯国际将从美股退市   董事会已批准1

加入我们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