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上海海尔商用空调3大特点

来源 : OFWEEK 2019-06-20 10:45    阅读量:30   

上海海尔商用空调3大特点0

上海海尔商用空调3大特点

海尔商用空调始终以高品质走在世界前列,上海海尔商用空调经过多年发展和创新,凭借节能、低噪、制热快等特点,更是受到商家青睐。

图:上海海尔商用空调

上海海尔商用空调:高效节能,一个月省下3万度电

节能既是政府号召,也是上海海尔商用空调的不懈追求,最新研制的海尔商用空调MX4系列多联机中,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避免了能源过度浪费。

上海海尔商用空调可以智能检测用户的能源管理制度,将室内制冷锁定在26℃,制热锁定在20℃,不额外添加任何设备,即可实现能源统一管理,既予以商家对公共空间空调设备的管理便利,又节能环保。

有商业区反馈,自从换用了海尔商用空调,人待在商场里舒爽得多,最关键的是商场一个月能省下3万度电!

上海海尔商用空调:高科技控制技术,打造静音空间

空调室外机噪音一向是被人诟病的,特别是那种老式机,楼上用空调,楼下可能被吵得睡不着觉。商业区的空调功率和体型都很大,如果不采取措施,噪音能让顾客避之不及,所以空调的低噪音运行也是海尔的追求之一。

上海海尔商用空调应用新型的180°矢量控制技术,有效抑制压缩机吸排气时的振动,使压缩机平稳运转,室外机低噪音运行,放在商业区使用完全不扰民。

晚上,上海海尔商用空调还可以通过室外温度传感器,检测室外环温进行静音运转控制,室外机噪音最低可降低13dB(A),满足不同用户噪音需求,为商业区提供安静舒适的休闲环境,让顾客主动享受吃过晚饭后来商场逛一圈的体验。

上海海尔商用空调:快速制热

到了天气冷的时候,商场因为空间开阔,占地面积大,制热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商家得提前好久把空调打开,才能保证第一批进入商场的顾客感受到温暖,可是这样一来,耗电成本又会提高。

上海海尔商用空调针对这种情况,研发采用了多台压缩机的组合方式,利用直流变频压缩机的大容量运转范围实现快速启动,迅速满足空调负荷要求,快速制热,使商家节约成本,顾客也有了更舒适的体验。

上海海尔商用空调这么优秀,那么找哪家公司安装呢?小编推荐上海绿适制冷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绿适是集空调设计、销售、安装、保养、维修为一体的家用和商用空调专业化空调企业,选择上海绿适,你有三大放心:

上海绿适:专业放心

上海绿适和海尔有超过10年的合作关系,又有多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技师,对海尔每个系列的产品都有过深入研究,吃得很透。

图:上海海尔商用空调

上海绿适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承接各类中央空调工程,并免费设计,售前详尽了解客户的需求和特点,以确保把最适合的产品推荐给顾客,让顾客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值得的产品。

上海绿适:施工放心

上海绿适曾为多个工程客户提供优秀的空调工程服务(诸如:东方网点--网吧连锁巨头、四海游龙锅贴连锁店、上海明申花苑、云间绿大地等等),更为众多的个人客户提供过优质的空调服务,在业界和客户中深受好评,绝对值得你信赖。

这还不止,上海绿适安装空调之后,提供2年的免费跟踪保养,随时提供技术服务,售后有保障。

上海绿适:服务放心

上海绿适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专业化"的核心发展战略,以"创新"精神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以"诚信、务实"为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上海绿适的企业文化,保障了绿适的服务质量,对待客户,根据实际情况和个性化需求,提出对应的方案,绝不因为赚钱和省时间,损害客户利益。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